OMG1比2不敌EDG队员表现引热议 New太离谱

时间:2021-01-10 12:5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1比2不敌EDG队员表现引热议 New太离谱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2021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正式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EDG对阵OMG的比赛中,EDG以2比1的比分完胜OM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E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0,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E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E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EDG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EDG依靠运营不断掠夺资源扩大优势,后期依靠Viper的稳定输出EDG轻松的就结束了比赛。不过很快OMG就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依靠中下双C的优秀发挥,OMG成功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最终局。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三局比赛开局男枪抓中成功击杀发条,8分钟峡谷先锋团OMG0换1拿下先锋,14分钟男枪抓上EDG成功支援到位打出一波0换2,27分钟男枪抢龙失败双方打出1换1,32分钟男枪走位失误被秒,EDG成功打出一波0换5,随后破掉中路高地塔并拿下大龙,34分钟EDG中路推进,Scout发条大到三人EDG团灭OMG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new宝真有你的,牛宝在没意外,每当EDG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牛饱总能站出来拯救队伍,new这种人能坐在比赛场地,所有人都有责任。”

还有网友表示“EDG可真是太需要牛宝了,5000W阵容打这么臭...还是看看得了吧,爱德朱买人是不是忘记兑换汇率了,这是5000w韩元阵容吧?跟omg有来有回的,说实话不是new太菜,我觉得edg无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E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圣枪哥还是AD Viper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如今看来EDG今年起飞已经是稳了,果然贵的东西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贵,也希望EDG继续保持状态争取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EDG与OM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OMG,EDG,Ne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