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首战2比0完胜TES 队员表现引发热议

时间:2021-01-10 12:5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首战2比0完胜TES,队员表现引发热议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2021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正式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揭幕战TES对阵SN的比赛中,TES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SN遗憾落败,此战过后SN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0,目前暂居联赛榜首,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TES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fc61e983da58437b9d40ab4c5368e8bc.png

回顾本次的比赛SN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SN就凭借着中后期更加优秀的运营能力,在前期经济劣势的情况下,依靠后期阵容的优势成功将局势扳回,最终SN依靠焕烽的爆炸发挥,SN成功赢下比赛率先拿到赛点。

85eae426d7f34db9bc7c177e0dcbeaaa.png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SN的状态越打越好,第二局比赛开局8分钟上路爆发2V2团战,TES打出1换2,打野卡萨拿下双杀,10分钟TES拿下峡谷先锋,14分钟上路爆发团战SN打出2换4,焕烽拿到双杀,20分钟Bin青钢影在下路抓到人马成功拿下双杀,同时阿Bin来到中路再次帮助队友打赢团战连续拿下四个人头,23分钟TES抓死青钢影成功拿下大龙同时拿下听牌龙魂,26分钟野区爆发团战,SN双C打出爆炸输出成功团灭TES,29分钟SN再出打出0换4随后推掉中路高地,36分钟野区爆发团战SN打出0换4,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c0b493b96b6b4a97b2c25d8fbc68090e.png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两场海王一次没死…海王进化了,牛逼呀,真就水打不过海?海王性冷淡之日,联盟颤抖之时,这就是世界亚军的实力吗?不愧是成为海王的男人,tes辅助化身小饱!”

3c3b7a2f128440d9af58c9810a663111.png

还有网友表示“龟龟,海王好C啊,齿轮暂停了,我先来,不是huanfeng打得好,是阿水辅助不行,亚军大于四强,海神牛逼,海王要两连MVP了,大海呀,全是水,天克冰皇,焕峰今天吹爆吧,真的稳。”

9429b528aa4147ee9af6ba363518b7f7.png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SN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阿Bin还是AD焕烽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特别是焕烽本以为发生了那件事之后,焕烽会就此一蹶不振,没想到状态还越来越好了,看来今年SN是真的要起飞了啊,所以对于今天SN与TES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SN,tes,焕烽,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