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首战爆冷不敌SN 赛后官博惨遭爆破

时间:2021-01-10 12:5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首战爆冷不敌SN,赛后官博惨遭爆破

在1月9日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揭幕战TES对阵SN的比赛中,TES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SN遗憾落败,此战过后TES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0-1,未能成功拿到开门红,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难过。

赛后TES官方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发布了战报,并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TES方面表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滔搏以0:2的比分不敌 SN,我们将认真复盘,好好调整状态。新赛季的挑战刚刚开始,我们会汲取经验,不断磨合阵容,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

虽说比赛有输赢是很正常的事,但今天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TES的官博还是遭到了大量的爆破,原因是今天的这场比赛TES各路的表现都不太行,除了打野之外其他几个位置可以说都被SN给压制了,特别是AD这个位置今天焕烽的表现让JKL彻底失去了存在感,对此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可以看到在TES赛后官博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有网友表示“好菜啊,tes哥好像真的要完蛋了,没想到为了粉丝能不再因为MVP的归属争吵,你们能做这么大的牺牲,格局太大了!”

还有网友表示“中单c不c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一局是ad gap,不愧是你,总在我们以为要完蛋的时候起飞,要起飞的时候完蛋,娃娃老师说的好啊,焕风春哥站起来 身边都是队友 杰克春哥站起来身边都是对手。”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竟教练辅助都换了,还是需要磨练期的,没事的,好好反思,继续加油,jkl刚加入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嘛,搏至无憾就行,滔博冲鸭,我们可以的!”

确实虽说SN作为S10的世界亚军实力肯定是很强劲的,但有一说一TES今天的表现的确难以令人满意,特别是上单以及辅助这两个点感觉都没打出自己该有的水准,不过好在的是春季赛才刚刚开始,TES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调整,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TES能够慢慢找回状态吧,所以对于今天TES与SN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TES,首战,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