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艺LPL春季赛各队评级 RNG仍有T1实力

时间:2023-01-10 13:58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涵艺LPL春季赛各队评级 RNG仍有T1实力

今日前V5教练涵艺预测了新赛季各战队的阵容评级,认为目前JDG仍需磨合成长,目前水平还不如TES,而RNG仍有T1实力,WBG能否去世界赛要打一个问号。

T0: JDG TES

TES目前水平肯定是比JDG高的,JDG要靠磨合慢慢进步,但是长远来看还是放在一档,更看好京东赛训和管理团队+后勤团队的水平。

T1:RNG WBG

年前Angel和SSM应该不会打,所以RNG的粉丝们年后在看吧,RNG可能后劲会强一点。WBG春季赛成绩一定不差,但要去到世界赛舞台上甚至发光发热我是打个?的,所以这里并没有列入T0范围,但目前的队伍氛围比我想象的好太多,怕的是输了难调整。

T1.5:EDG LNG BLG OMG (按成长性和最终实力结果判定)

EDG拥有和JDG相媲美的教练组,加上三位半成品选手ALE FOFO LE**E 在未来的成长性,看好EDG在夏季赛后半程进入T1行列。

LNG的最大问题在于,买的是半成品中的半成品,甚至还有一位新人LP(新人努力谦虚但是要适应赛程是?)看教练组怎么教和调整了,因为中野辅的实力把LNG放在这一档。

BLG打进冒泡赛就成功,买的是未来。平均年龄应该是LPL最低的,应该是!

OMG排在这个位置是,我觉得联盟中游队伍相比于去年更菜了而他们变强了,他们保持原阵容(虽然换了ppgod)引入新教练组,会更有冲劲!

T2:TT RA NIP

TT不需要什么磨合保留中上野的情况下,引入了huanfeng在他们这一档增强了后期的保障算是实力小有提升。

看好RA上野,中下还得证明一下自己。

NIP 保留XLB RICH Photic ,如果dream和zhuo哥发挥正常值得这个位置。

T陪跑者:WE UP LGD?

如果上面队伍有爆炸的,炸队的,自己内部出现问题的;或者在吃赛程以及版本红利的情况下。他们才有可能替代T2的位置的人进入季后赛。

暗黑三天王:FPX AL IG 加油打出身价! (看好IG在春季赛后半段和夏季赛的发挥)

相关阅读:涵艺,RNG,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