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Bin 打野不干涉上路对决是我优势的

时间:2024-01-10 19: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Bin 打野不干涉上路对决是我优势的

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决赛中,BLG战队以绝对的优势横扫JDG,夺得了冠军。赛后,BLG的上单选手Bin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和对比赛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拿下德杯冠军的心情时,Bin表现得相当平静。他表示,赛前就对胜利充满了信心。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Bin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但同时也承认第三局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

当被问及对乌迪尔上单的看法时,Bin直言这个英雄在本届德杯中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他认为乌迪尔在对线和打团方面都显得有些无力。

对于新赛季的地图改动,Bin表示这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优势。他希望在比赛中,打野能够尽量不干涉上路的对决,这样他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对于新赛季的上路对抗,Bin充满期待,并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体验新赛季的比赛了。

在被问及新赛季有哪些英雄是他想在赛场上使用的时,Bin表示,自己还没有特别想在赛场上展示的英雄。对于新的一年,Bin希望自己能够拿到更多的冠军。最后,他祝福粉丝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以上是《专访Bin 打野不干涉上路对决是我优势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in,打野,上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