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这英雄玩的是技巧 一秒五斩轻松击杀

时间:2017-01-17 14:33 作者:若风@17173联合出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除了为各位介绍一下亚索当前版本最为合适的天赋符文以及出装,还有着许多亚索的进阶技巧,详细的图文让你脱离“托儿索”。

攻略前言

图片1.png

疾风剑豪亚索是英雄联盟中人气最高的英雄之一,自从亚索诞生以后,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一个新英雄的人气能够有他这样的高度。因为玩家群体很大,其中玩家们的实力也有高有低,造就了很多所谓的“托儿索”,但不可否认亚索现在就是联盟中最帅,最飘逸,最能秀的英雄了。

本文除了为各位介绍一下亚索当前版本最为合适的天赋符文以及出装,还有着许多亚索的进阶技巧,详细的图文让你远离“托儿索”

玩好亚索的秘诀解读

接下来就是本文的重点内容了,本文笔者由于通过的对若风大神视频的理解和分析,所以写了亚索各种详细进阶技巧,希望可以为各位带来一定的帮助!

世上最快的斩刚闪——打破Q技能的冷却极限

相比于“乱E”和“我的亚索怎么没有R”等技巧,“空Q”深受小亚索们的喜欢,到底喜欢到什么程度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空Q次数和出Q的次数一样多!

斩刚闪作为老亚索在小亚索面前成功装逼的重要基础,是积累剑气释放旋风开启大招的关键,它以附带暴击效果的技能机制在后期满暴击后完美诠释了伤害爆炸。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EQ闪以外,还有一个瞬间刷新Q技能近半冷却时间的不传之秘——QE

出Q后,在冷却完成的最后0.6秒使用E技能,能让Q技能瞬间刷新:

EQ.gif

Q技能的冷却上限是1.33秒,使用QE,则能让Q技能的冷却缩短至0.73秒!

图片12.png

这也就是代表满CD时,原本你打出三个Q除去施法时间至少需要2.66秒的时间,现在同样的时间你却能打出四个Q,真正意义的“加量不加价”。

而且要掌握它也非常简单,注意Q的冷却时间,在进入0.6秒时用E就可以瞬间将其刷新,提升伤害如此简单,美滋滋!

我们知道敌人被Q旋风命中后吹起的时间为一秒,那为何老亚索又能在敌人被吹起的短短一秒里再接一个EQ呐?

EQ2.gif

利用远处吹风,在旋风命中敌人的这个空档来等待Q的冷却。这个说法很显然说不通。

EQ3.gif

在Q出旋风后,Q技能进入冷却,随后我们在恰当的时机使用E,在目标落地前E又瞬间刷新了Q技能,使得我们能在吹起的空隙再打出一个EQ

这正是我们之前提的EQ刷新冷却时间!所以熟练的掌握它不仅能比别人打出更多的Q或者更多的空Q,还能更容易的打出你脑子里的骚操作。

亚索一秒四斩与一秒五斩解读

一秒四斩

图片13.png

吹起的瞬间按A后立刻用E打断A的后摇,再用R打断E的后摇。如此简单的原理又能充分的利用这吹起的时间,打出更高伤害,有时候骚操作就是这么简单。

一秒四斩.gif

一秒四斩也是比较好懂的,知道原理,多加尝试你也可以!

一秒五斩

图片14.png

一秒五斩算是亚索最难的技巧了,在EQ闪吹起敌人的短短时间内打出平A和第二个EQ然后接R,这个技巧非常难,但再难的技巧也有实现的方法。

一秒五斩.gif

两个保证技巧成功率的关键点:

(1)EQ闪落点

我们选取的落点不能近,必须是离目标远一点但又能吹起他的地方,保证我们的第二个EQ的伤害能全部打出来,不出现EQ后因为E滑的太远Q的旋转没有命中目标的情况,具体的距离也很好判断,你正常的对目标使用一次EQ,记住这个距离即可

(2)第二个EQ的结束时机

EQ结束时机.gif

第二个EQ动画没有做完时就得接R了,简单说就是你使用EQ后以最快的速度接R,让R打断EQ的部分动画,但依旧打出EQ的伤害。否则吹起的时间根本不够我们打完完整的EQ。

掌握了以上要点,再加上你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就能在短短的一秒多内打出令对手目瞪口呆的操作!

实用小技巧分享

如果上面所说的的一秒五斩你暂时还学不会,又控制不住自己想秀人,没有关系,这边有两个比较简单的小技巧教给大家。

1.风墙A

风墙A.gif

AQWAE

利用Q打断平A后摇立刻释放W,风墙推出的同时正好能打出一记平A,再接E。

这个连招在反杀ADC的时候非常好用,能够最快的打出四段伤害。

2.反向吹风

反向吹风.gif

反向开风墙W的同时正向释放三段吹风Q,W取消Q吹风的所有动作,此时旋风就像从背后自己吹出去一样,装起比来防不胜防,是不是很有趣呐?

EQ免疫部分控制解读

这个技巧可就厉害了,能免疫部分英雄的击飞,除了上面说到的机器人的E,和塞恩的Q,这里要注意塞恩的Q既有击飞又有眩晕,眩晕是无法免疫的,还有露露的大招啊等等。

EQ免疫击飞.gif

可以看到实验中当机器人准备用亚索使用E技能击飞时,亚索使用EQ,完全免疫了它的击飞控制!

图片15.png

与正常情况被击飞相比,使用EQ时被击飞,控制时间的读条基本没有,虽然亚索仍然有一个被击飞的动画,但他依旧可以使用技能,并打出Q的伤害。

只要掌握了这个技巧,骚年,哪一个比较装逼?是你的击飞还是我的EQ免疫!

亚索问题温馨解答

问题一:游戏里亚索的风墙会变化吗?

答案:会,随着W等级的提升,风墙的宽度也会增加。

图片16.png

问题二:利用连招亚索最多能打出多久的控制时间?

答案:配合落地双风的技巧能达到接近三秒的控制。

疾风吹起一秒,在目标即将落地的最后一刻接R,R的控制为一秒,落地有风后吹起又是一秒,加起来几乎接近三秒。到底有多接近呐?别纠结了,反正你也打不出来。

问题三:亚索击飞敌方一个英雄开大,落地的时候会对附近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吗?

答案:不会。

问题三.gif

问题四:亚索可以接大龙的击飞吗?那么爆炸果实呢?

答案:可以接大龙的击飞

大龙击飞.gif

可以接友军触发的爆炸果实。

爆炸果实.gif

问题五:亚索大招的目标被对面塔姆吃进去了,可以打出伤害吗?

答案:可以的

问题五.gif

亚索额外教学知识补充部分

技能加点

这篇攻略的前半部分还是会介绍一些基础的加点,符文以及天赋出装这样,也是为了照顾一些亚索的初学者,如果你是老司机的话,可以跳过这部分了。

图片2.png

主E副Q,有R点R

解析:关于主Q还是主E是存在一定的争议的,我们先来看一下两个技能的伤害以及他的加成。

Q技能:

图片3.png

E技能:

图片4.png

亚索因为被动的缘故,他优先考虑的装备大多是攻速暴击类的,而AD加成类的装备都是在较为后期了,而且二者每升一级都是多出20点伤害,但是E技能有一个伤害递增的效果,所以主E在伤害上的收益会更高。

而且有E的亚索才有秀的资本,E技能随着等级的提升,对于同一敌人十分E技能的时间也会减短,越高等级的E技能不仅赋予了亚索高伤害,还有了秀操作的资本

所以主E副Q会是更好的选择。

天赋&符文

天赋

图片5.png

解析:新鲜血液给予了亚索在前期依靠被动上去换血的能力,有着可观的伤害加成;亚索不是一个高爆发的刺客,他是一个利用技能穿梭在敌人之中的战士,所以战斗专注对于亚索的帮助是不错的,前期伤害高于赏金猎人,还不必承受双刃剑带来的负面影响

关于天赋基石,亚索的伤害在装备成型后已经是极高了,而战争领主的嗜血给予了高额的生命偷取,不仅帮助亚索在线上有着更强的压制力,在提高了中后期团战以及单带中的生存能力以及提供一定的操作空间

12点坚决系能够帮助亚索变得更肉,线上的回复以及单挑能力都是有着不错的提升;洞悉对于召唤师天赋冷却时间的缩减帮助亚索拥有更多的双招,亦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

符文

图片6.png

解析:亚索对于符文到是没有特殊的要求,一套常见的攻速AD符文就可以帮助亚索不错的完成整局游戏了。

如何正确出装

出门装

图片7.png图片8.png

解析:大多数情况是多兰剑出门,多兰剑是前期属性最适合亚索的装备;如果你在对线一些一些前期爆发很高的英雄时,多兰盾的减伤会有不错的帮助。

中期装备

图片9.png

解析:绿叉有着暴击,攻速以及移速加成这些对于亚索很有收益的属性,而且靠近敌人时的移速加成以及攻击后对于目标英雄的减伤都让亚索有着更强的单挑作战能力;

冰锤有着高额的生命值加成,提高了亚索的容错率,中期不容易被对面的高爆发英雄一套秒杀,而且有了绿叉冰锤的亚索,黏人能力极强,几乎不会被逃走;

关于鞋子的选择,攻速鞋是对于伤害提升最大的鞋子了;如果对面控制多的话,选择水银鞋来增加韧性减少控制时间;如果对线的是AD英雄且给力造成很大的压力或者对面AD英雄多的话,可以选择布甲鞋。

六神装推荐

图片10.png

解析无尽可以将暴击伤害最大化,而且无尽与绿叉在亚索被动的加成下,可以让亚索拥有百分之百的暴击几率,是必备装备;

饮魔刀与饮血剑不仅AD加成高,还让亚索有了非常不错的保命能力。

可选装备

图片11.png

解析:复活甲以及水银弯刀都是可以增加亚索的容错率,而破败可以增加亚索的单挑能力以及打很硬的前排时依旧有着极高的伤害。

【风博士】最强亚索连招1秒五斩

结语

图片17.png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亚索一些进阶技巧的介绍,你学到了吗?如果喜欢的话,点个赞吧。

tttt.jpg

相关阅读:亚索,进阶技巧,一秒五斩,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