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皮肤背景故事揭秘!拉克丝竟然属狗

时间:2018-01-11 13:57 作者:喵司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皮肤系统也更新了大部分的皮肤主题系列对应的背景故事,这次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2018年狗年春节这3款皮肤的背景故事吧!

狗年的春节皮肤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与大家见面了!迎接农历春节狗年的三个英雄分别是拉克丝、内瑟斯和沃里克。新春3款皮肤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皮肤模型和技能特效都是相当不错的!

很多人都在关注8.2版本更新爆料出的新皮肤,其实皮肤系统也更新了大部分的皮肤主题系列对应的背景故事,这次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2018年狗年春节这3款皮肤的背景故事吧!

2018狗年春节皮肤

新年守卫 内瑟斯(暂译)

img1501.jpg

在这款皮肤主题里,内瑟斯化身成为北天门的护卫门神,手执镶金碧玉犬首大长斧,肩上的金色飘带迎风飘舞,开起R技能之后会巨大化,周身散发着金色光芒头上的鬃毛仿佛还会飘动,十分威武霸气!

49076814gy1fnbctmc38uj20yv2ugb2a.jpg

新年守卫 沃里克(暂译)

img1502.jpg

在这款同主题里,沃里克化身成为南天门的护卫门神,他们共同守护着神宫里的拉克丝。在模型上也和内瑟斯一样,肩上都披着金色的飘带,带着金色兽首面具彰显霸气之于还带有危险,怒相威严。开R之后尾巴会和头上的面具会变成明黄色发光,在皮肤体验上非常过瘾!

49076814gy1fnbctmhaydj210d2xwhdu.jpg

新年女皇 拉克丝(暂译)

img1503.jpg

首先要恭喜拉克丝小姐姐再次获得新衣服一件,简直让其他英雄羡慕得想打人!在这次农历狗年春节的皮肤主题里,拉克丝化身成为神宫里的神女、娘娘级别的地位,南、北天门有内瑟斯和沃里克两位神将看守。

自从2016年拉克丝拥有了终极皮肤之后,拉克丝的人物建模也逐渐精细了许多!在这个基础上,本次新春皮肤的拉克丝模型精工雕琢,周身华服也光鲜夺目!R技能施放之后可以看到玉如意的残影哦!

49076814gy1fnbctgrw0mj20w92wox6p.jpg

看到这3款皮肤是不是已经让很多撸友们表示期待不已呢!关于这次狗年春节皮肤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评论,一起来看看吧!

网友趣文乐评论

据说最早是在微博上看到的!

TIM截图20180111150726.png

喵司机点评:

喵司机特意去查了一下发现,拉克丝还真的是2010年上线的英雄,不禁赞叹!真的是电竞柯南再现啊!!

TIM截图20180111151120.png

喵司机点评:

新年来了,男同胞们请务必管好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带他们玩什么英雄联盟,更不好告诉他们有一个英雄叫拉克丝,更不要告诉他们拉克丝狗年有新衣服!!!

TIM截图20180111151245.png

喵司机点评:

敬请收看《甄嬛传之峡谷风云篇》!

相关阅读:狗年,属相,拉克丝,狗年皮肤,春节皮肤,背景故事,属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