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2比0完胜JDG队员表现引热议 米勒话很真实

时间:2021-01-11 14:4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2比0完胜JDG队员表现引热议,米勒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2021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正式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IG对阵JDG的比赛中,IG以2比0的比分完胜JDG赢下比赛,成功拿到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I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I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IG就凭借着中野的优秀发挥,成功在前期帮助队伍建立起经济优势,中期Rookie不断找机会抓人,JDG的劣势被不断扩大,最终仅28分钟IG便轻松的拿下第一局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IG的状态越打越好,第二局比赛开局3分钟上路打野互拼TheShy送出一血,5分钟Xun配合Rookie抓上成功拿下双杀,12分钟上路三包一IG打出0换2,13分钟Zoom在上路单杀TheShy,20分钟iG团战打出1换5并拿下大龙,24分钟Zoom开大龙留人但Theshy成功变身反打,iG打出0换4拿下火龙魂,26分钟iG入侵野区打出1换4,随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Kanavi想牙膏了绿毛也不来帮,玩毛线,最后受伤的是zoom,兮夜跟威少做工友去吧,太菜了...这场比赛打完估计ig粉都泪目了吧。”

还有网友表示“这tm才是IG,回来了回来了,团战美如画啊,那个熟悉的他回来了,常规赛战神IG,谢谢你宁人,感觉Wink的笑容就没停过,直接起飞了,太爽了熟悉的节奏又回来了!”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ig这中野节奏直接给公爵袋套面具了。”暗示IG换了一个打野简直像换一个队,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I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单Rookie还是打野Xu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赛后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表示好久没看到IG打这种局了,IG早上Xun不就完事了嘛,而JDG这边感觉状态有点差,另外最后一把的BP也确实做得不太好,慢慢调整吧。

相关阅读:IG,JDG,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