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哥兰博越塔打出单杀 OMG 2-0轻取TT

时间:2022-01-11 10:2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山鸡哥兰博越塔打出单杀 OMG 2-0轻取TT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5点,2022LPL春季赛的揭幕战由“黑暗势力”OMG对阵TT!虽然TT的下路双人组Puff、Southwind在对线期操作拉满,但OMG自换线期开始发力,新人上单shanji的格温在团战中分割了战场,强势一抗三无人可挡,最终帮助OMG速战速决,以2-0横扫TT解锁了春季赛首胜!

第一局

OMG:格温、皇子、辛德拉、金克丝、泰坦。

TT:贾克斯、赵信、薇古丝、厄斐琉斯、锤石。

开局OMG下路组凭借金克丝的强势如愿手握线权,抢到2级后COLD的泰坦选择卡位不让TT吃经验,不料Southwind的锤石精准一Q钩住了泰坦,厄斐琉斯闪现补伤害帮助挂上引燃的锤石拿到一血。

由于改版后的传送在前期只能传塔,因此双方上、中都无法绕后支援下路,只有两队打野频频光顾,OMG在两波三打三中都没有讨到便宜,TT通过锤石的精彩操作打出了不小的优势,泰坦连续阵亡3次节奏哑火,好在皇子抓住赵信刷野的时机gank下路终于得手,厄斐琉斯的倒地令OMG稳住了前期节奏。TT控下土龙后皇子击杀了峡谷先锋,配合换线的双人组通关了TT上路二塔,尝试守二塔的贾克斯被OMG三人带走,同时shanji的格温在下路一塔处抗住了TT三人的越塔没有阵亡。18分钟OMG掩护第二只先锋推中路一塔,薇古丝在侧翼试图大招强开,被Able的金克丝光速闪现拉开,OMG上野双切后排击杀了厄斐琉斯,打出0换3大获全胜!

复活的TT赶往小龙河道继续接团,不过阵型完全被格温一人分割:TT下路组被格温卡在了小龙河道右侧孤立无援,TT上中野在河道左侧集火格温,可是格温开出W后一抗三无人可挡,OMG打出1换4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回城补满状态通关了TT下路,迅速滚起近6千的经济雪球。看到贾克斯单带上路后OMG果断推进TT下路高地,减员的TT无力回天,OMG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仅在第22分钟就一波结束了比赛,速战速决轻松拿到春季赛开门红!

第二局

OMG:兰博、赵信、飞机、金克丝、洛。

TT:船长、盲僧、卡牌、吉格斯、蕾欧娜。

开局赵信打完自家双buff直接抓上,TT的沟通出现了严重的失误,船长插在三角草丛的视野发现了赵信后卡牌没有第一时间传送,OMG上野拿到船长的一血后卡牌才交出传送,船长还交了死亡闪现;TT中野追击OMG上野时兰博细节闪现挡住了盲僧的Q,OMG二打二打出1换2,3/0的赵信一波起飞!

拿到双buff的兰博回城做出海克斯发电机,导致船长换血炸穿,OMG中野双游上路时虽然被TT反蹲到,但双方的战力根本不在一个级别,即使蕾欧娜到场也无可奈何,OMG四打四打出1换3,飞机也拿到3个人头,TT前期节奏大爆炸,New的船长复活后惨遭兰博越塔单杀,OMG已经在上路滚起了5千的经济雪球。盲僧只能放弃上半野区,转而控下海克斯小龙,而赵信无压力拿到峡谷先锋,单吃了上路一血塔的兰博发育远超船长,TT的中路一塔也被先锋撞掉。15分钟OMG强势推进中路二塔,Puff的吉格斯被OMG多个大招融化,TT中路二塔随之告破。

OMG回身兵不血刃击杀了第二只先锋,抱团大举推进下路,Creme的飞机W贴脸一飞四,OMG越TT下路高地塔打出0换3扬长而去。大龙出生前TT全部外塔失守,OMG经济领先超过了1万。TT迫于视野和兵线的压力只能在高地上清兵,OMG得以rush掉大龙,携带炸药包的飞机在兰博大招的帮助下斩获三杀,OMG打出0换3轻松推掉TT中路高地水晶。23分钟OMG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2-0轻取TT解锁春季赛开门红!

相关阅读:山鸡哥,兰博,OMG,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