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 聪明脑袋助打野队轻松夺冠

时间:2024-01-11 1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ner 聪明脑袋助打野队轻松夺冠

在LCK季前赛决赛中,打野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聪明的战术策略,最终夺得了冠军。赛后,打野队的队长Oner接受了采访,分享了他们夺冠的秘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Oner表示,他们之所以能够轻松地获得比赛的胜利,主要是因为队员们都非常聪明。他认为,无论谁去打上单或打野,他们最终都能夺冠。他还特别提到了自己想玩上单,所以后来就去打上单了。

在比赛中,Oner与队友们展现出了默契的配合和战术策略。他们通过交换上野的位置,成功地迷惑了对手,为胜利奠定了基础。Oner还表示,他对自己的上单操作比较满意,尤其是在第二局中表现得不错。

谈到召唤师峡谷的新地图,Oner认为他们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他表示,赛季开始之后,他们能更好地适应新地图,并展现出更好的面貌。他还期待与队友们一起在LOL PARK积累好的经历,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队友们也对Oner的表现赞不绝口。GIDEON选手表示,他表现得很好,因为队友们都打得很好。他还感谢了选择他的队长Oner选手,并期待在春季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表现。Lucid选手则表示,哥哥们打得太好了,他才能轻松地享受比赛。他还透露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希望能在LCK出道并夺冠。

Peanut选手也分享了他们的团队氛围和战术策略。他表示,他们之所以能夺冠,是因为队友们都打得很好,不仅仅是线上选手,打野也玩得很好。他还认为辅助的基本素养是对线的重要性以及保持清晰的头脑。

在采访的最后,Oner向队友们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他表示,距离LCK开赛没多久了,他们可以一起在LOL PARK积累好的经历,这让他感到很开心。他还提醒队友们要手下留情,不要过于狠辣。

以上是《Oner 聪明脑袋助打野队轻松夺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ner,LCK,季前赛,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