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ADC斯莫德技能详解 攻击距离550

时间:2024-01-11 14: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英雄ADC斯莫德技能详解 攻击距离550

英雄联盟美测服近日推出了新英雄ADC斯莫德,其基础数值和技能详细数值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斯莫德具有独特的技能机制和强大的输出能力,攻击距离达到了550,而且Q技能还附带攻击特效。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斯莫德的生命值、生命回复、法力值、法力回复、攻击力、护甲、魔抗等属性均相当可观,这使得他在对线期和战斗中都有不错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

斯莫德的被动技能“龙性精通”是其核心技能之一。每次使用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或用Q技能击杀一个敌方单位时,他都能获得一层“龙性精通”层数。这个层数可以强化斯莫德的基础技能,使得他的输出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斯莫德的Q技能名为“激灼龙息”,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技能。这个技能不仅可以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还根据“龙性精通”的层数附加魔法伤害。当“龙性精通”达到一定层数时,该技能还能对周围所有目标造成等量伤害、在目标身后造成爆炸伤害,或点燃目标并造成真实伤害。此外,“激灼龙息”还视为普通攻击并附带攻击特效,对每个目标只造成一次伤害。

W技能“闷燃黏嚏”是斯莫德的另一个重要技能。这个技能可以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加减速效果,同时还能引发爆炸造成魔法伤害。每次连续爆炸的伤害会逐渐降低,但每次使用该技能只能从单个敌方英雄身上叠1层“龙性精通”。

E技能“振翼高飞”让斯莫德进入飞行状态,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并能够无视地形移动。在飞行期间,斯莫德可以对周围生命值最低的敌人进行多次攻击,优先攻击敌方英雄。这个技能不仅增加了斯莫德的输出能力,还提高了他的机动性和生存能力。

R技能“妈妈帮我!”是斯莫德的终极技能。他可以呼唤母亲助阵,对敌人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并对中央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和减速效果。如果母亲的攻击命中斯莫德,他还能回复一定的生命值。这一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斯莫德的生存能力和战斗能力。

总体而言,新英雄ADC斯莫德具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其独特的技能机制也使得他在战斗中能够发挥出多种作用。无论是作为主力输出还是辅助角色,斯莫德都将在战场上发挥出不可忽视的作用。

以上是《新英雄ADC斯莫德技能详解 攻击距离550》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新英雄,ADC,斯莫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