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adc虚弱疾步流打法 萝莉完爆炸弹人

时间:2017-01-12 10:07 作者:lol大风车 来源:lol大风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笔者用自己的理解为大家提供一个金克丝的玩法攻略。

前言:金克丝作为一个国服登场率第一的英雄,其热度自然是居高不下,并且在版本的改动中也有着不错的适应效果,不过因为英雄的容错率比较低,作为队伍的核心输出容易受到针对,所以怎么玩好金克丝也就成为了一个广大召唤师所在意的问题,今天,笔者用自己的理解为大家提供一个金克丝的玩法攻略。

一、英雄分析

暴走萝莉作为一个比较主流的ad,其在团战中的作用以及在后期的比较爆炸的输出都是一个比较carry的点,在职业赛场或者是在路人局中,都可以看到金克丝的身影,因为金克丝的上手难度低,所以也被很多召唤师所喜爱,就其对局中的表现,也是比较的平稳,版本更改多次金克丝依旧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上场率在ac中也是居高不下不过金克丝也有着比较致命的缺陷,即需要大量的经济并且团战中需要良好的站位,对于走位或者是走a不太熟练的召唤师来说,可能很难去打出更好的效果。

金克丝以极高的登场率位居版本第一adc。

二、玩法攻略

在笔者使用多次金克丝后,有着一定的个人理解,在笔者看来,金克丝是一个极容易carry的点。首先在阵容上而言,金克丝的辅助尽量要以保护性为主,并且在团战中以吸收伤害为主,为金克丝的输出提供良好的环境,而另一方面,金克丝在前期对线的时候比较激进,所以就辅助这方面而言,还是需要比较能够稳的英雄,例如蛤蟆或者是牛头,这两个英雄有着一个共同点,不仅可以保护己方的ad,还可以强开对方的英雄,并且两个英雄的线上续航能力都不错,在遭遇到gank后也是能够保护ad的安全。另一方面,因为金克丝没有位移技能,所以很多情况下都得依靠e技能来达到封锁敌方的走位,确保自身的输出或者是达到追击敌方英雄的目的。

三、技能详解

被动的技能让金克丝非常的不惧怕团战,一旦让金克丝起飞,往往是一波的节奏,对于金克丝而言,频繁的团战才能让她发育得更快,而对于这个快节奏的版本而言,金克丝的英雄特性完美的契合了这个点。

Q技能作为金克丝的核心输出技能,也是一个金克丝团战中必用的一个技能,依靠火箭的伤害以及溅射伤害,可以很好的在团战中打出不俗的伤害效果,并且在q技能的机枪模式下也可以很好的推塔,攻速的加成让金克丝可以很好的对塔造成伤害。或者是在预热完毕后,金克丝在Solo上也可以利用机枪的攻速打出高额的伤害。相比于其他ad,这也是金克丝比较有优势的点,依靠平a与消耗,在塔的血量上占优势,为拿下一血塔打下基础。

W技能在对线的时候因为兵线的缘故很难去命中敌人,不过因为w技能的伤害极高,所以还是有着辅点的必要,在团战中不仅可以减速对手,还可以利用伤害的效果,在团战前达到消耗的效果。另外在很多的时候,这个技能可以弥补金克丝没有位移技能不能很好的追击敌人的缺点,距离较远的w技能在敌方残血英雄逃脱出平a的范围后可以很好的达到收割的效果。

E技能在限制敌方走位的效果上有着很好的效果,在野区中也有着不错的效果,并且三个夹子往往可以在团战中夹到几人的效果,并且在遭遇切入的时候,一个夹子也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不过因为这个技能的cd极长,所以在很多时候,金克丝对于这个e技能的限制效果是十分的依赖的,尽量减少过于频繁的使用。

R技能在很多的时候并不能说是一个具有一锤定音的技能,不过距离越远伤害越高的设定,还是可以很好的的远程消耗或者是补伤害的效果,在团战的前期,也可以不错的利用大招先消耗一手对手,和女警的大招同理,开团前与团战后都可以释放。

四、天赋符文推荐

金克丝依靠超远距离射程,输出环境优秀,18点残暴的战争领主的嗜血可以很好的帮助金克丝弥补续航能力。在点出老兵伤痕后配合上战争领主的嗜血可以打出不错的线上消耗能力。

Adc通用符文,攻击力与移速比较常规,主要是为了保证没有位移技能的金克丝在团战中更有利于打出输出。

五、召唤师技能

常规的治疗与闪现是adc的一个套路,但鬼步在加上虚弱不仅可以在线上与敌方在持续作战中时提供不俗的伤害效果,在团战中也可以利用疾步与虚弱更好的应对对手的切入,因为闪现的容错率很低,并且治疗在后期往往更多的只能提供一个加速的效果,治疗量还不如装备的效果可观,所以,对于一个团战的英雄,疾步与虚弱在后期更能让金克丝的效果最大化。

六、装备推荐

常规的出门续航装备,对线必备。

优先做出暴击刃,因为金克丝对于团战的要求,所以高输出高爆发是金克丝的首要任务,在飓风做出之后,可以利用q技能的溅射效果很好的去小号对手,带线也更加的流畅,清兵能力与团战能力都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神装的金克丝需要对于对手的状态进行一定的分析,如果对手多ap和控制,女妖或者是复活甲是十分有必要的,另一方面,由于半肉成为主流,所以对于破甲的装备也是要必备,火炮可以帮助金克丝更好的将输出的伤害最大化,饮血剑则是可以不错的续航,利用饮血在对线或者是团战的时候打出不错的效果。

结语:金克丝在这个版本中成为最为火热的Adc,因为爆发的伤害效果十分的可观,所以在对于版本强势的炸弹人也丝毫不落入下风,对于很多情况而言,金克丝比炸弹人有着更好的团战稳定输出能力与续航能力,对于下路的掌控力也要强于炸弹人,因为炸弹人的w技能在下路塔的血量上有着很好的效果,所以比较火热,不过在高爆发的金克丝面前,下路之王还是在金克丝的手中。

相关阅读:金克丝,教学,英雄联盟,套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