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2比0完胜TT队员表现引发热议 Wei真的强

时间:2021-01-12 14:4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2比0完胜TT队员表现引发热议 Wei真的强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正式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RNG对阵TT的比赛中,RNG以2比0的比分完胜TT,此战过后RN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0,成功拿到新赛季开门红,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RN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RN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RNG就凭借着打野Wei以及上单小虎的优秀发挥,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RNG不断发力掠夺资源,最终仅27分钟RNG就一波平推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RN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3分钟TT想要包下但被RNG反打卢锡安成功拿到一血,6分钟岩雀抓上成功击杀小虎酒桶,10分钟小虎配合莉莉娅包中双方打出1换1,13分钟烬走单先被RNG抓死,随后双方爆发团战莉莉娅睡到3个,卢锡安拿到三杀,16分钟中路爆发团战TT打出0换3,21分钟小虎酒桶配合莉莉娅炸回烬将其带走,24分钟中路爆发团战,小虎酒桶拿下三杀,随后RNG拿下大龙,27分钟TT强行开团失败被RNG团灭,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wei好猛莉利娅玩得好啊,这打野打野捡到宝啦,小虎也猛白袍将军李元浩!我宣布春季赛到此结束,该登山的登山,改剑指的剑指,S11兄弟们好起来了啊。”

还有网友表示“车厘子真的垃圾,前期那么肥的鳄鱼鸡毛用没有,还有samd这表现也就TT这种队伍要了,全队都是优势,他要上去搞两波真的捞,RNG这边wei看起来挺强的,不知道碰到强队还有这发挥吗。”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小Wei这莉利娅可以啊。”暗示今天比赛打野是大C,RNG终于找到一个靠谱的打野了,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RN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小虎还是打野Wei以及AD Gala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感觉今年RNG的实力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差,保持好这个状态下去的话进S赛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对于今天RNG与TT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NG,TT,We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