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卡萨丁16级基地爆炸 Deft 2-1击败Faker

时间:2023-01-12 14:2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卡萨丁16级基地爆炸 Deft 2-1击败Faker

北京时间1月10日,全球九个赛区正式开启2023季前启航赛的接棒直播活动,第一棒为LCK赛区——Team Faker(TF)和Team Deft(TD)通过一场BO3争夺季前启航赛LCK赛区的冠军!经过三场鏖战之后,TD以2-1击败TF获胜!

第一局

TF:奎桑提(DuDu)、猪妹(Willer)、沙皇(Faker)、艾希(Viper)、大发明家(BeryL)

TD:剑姬(Morgan)、大树(Cuzz)、瑞兹(Chovy)、韦鲁斯(Deft)、卡尔玛(Peter)

即使季前启航赛是取代了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娱乐性赛事,LCK赛区也不改“莎士比亚”的画风,第一场前期三线和平发育,由于TD三路都手握线权,所以大树无压力控下了第一只峡谷先锋。双方打野都进行了一波gank,但沙皇先手空大导致瑞兹逃过一劫,随后大树抓上失败,只能放出先锋吃一波镀层。直到第13分钟才产生了一血:TD中野双游上路强杀了奎桑提,沙皇大招推回两人,TF上中野集火带走了大树,同时两队下路交战:大发明家摸进TD的下半野区,从TD下路一塔旁的三角草丛隔墙闪现绕后,包夹击杀了落单清线的韦鲁斯。大树不甘示弱闻讯而来,帮助复活的韦鲁斯带走TF下路组。艾希直接换线到中路,顺利推掉TD的一血塔。

22分钟出头TF利用视野优势忽然开始Rush大龙,TD众人匆忙包夹过来,大树想要进入龙坑却被奎桑提死死拖住,TF顺势将大龙Buff收入囊中,TD无奈只能收掉TF三个人头,艾希和大头带着大龙Buff成功逃脱。接下来两队围绕小龙资源展开激烈拉扯并且不断爆发惨烈团战,TD虽然拿到三条小龙却始终无法拉开差距,剑姬选择去下路带线推塔,TF趁机中路开团打出1换3以后拿到大龙Buff,剑姬则拆掉下路高地作为交换。33分钟土龙魂团战,手握大龙Buff的TF自信占据龙坑想要阻止TD拿到龙魂,但没想到大树关键时刻闪进龙坑抢到了土龙魂,并且下路剑姬也带迫使奎桑提TP回防。TD高歌猛进一路追杀把TF众人一直赶到上路一塔方才罢休。

土龙魂在手的TD继续让剑姬在边路施压,TF索性再次用Rush大龙来逼迫剑姬传送,大树再次被奎桑提纠缠没有抢到大龙,TF众人艰难从TD的追击之下撤退出来。休整完毕以后TF众人从中下两路发起推进,TD抱团防守找到机会开启团战斩杀了TF双人组,打出0换3以后趁机一波推平了基地,恭喜TD先下一城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TD:鳄鱼(Morgan)、蔚(Cuzz)、维克托(Chovy)、德莱文(Deft)、烈娜塔(Peter)

TF:剑魔(Dudu)、猴子(Willer)、阿卡丽(Faker)、泽丽(Viper)、璐璐(BeryL)

前期猴子和蔚河道相遇,一番交手以后蔚残血交闪逃生但依旧被猴子跟闪单杀送出一血,接下来两队不断围绕上中两路展开进攻,鳄鱼凭借出色的控怒对位单杀剑魔,不过TD的中野遭到了TF的压制,下半区也被TF拿到两条小龙,暂时处于被动局面。18分钟左右TD放出先锋推进中路一塔结果遭遇阿卡丽绕后开团,德莱文吃到全套技能惨遭击杀,发育良好的鳄鱼努力操作带领队伍打成3换3。镜头刚刚回放结束阿卡丽又在上路单杀了德莱文,同时鳄鱼在下路也面临TF三人包夹,蔚上路试图单杀猴子也被反杀,TD的节奏彻底混乱,TF手握三条小龙以及两千多经济领先,局势一片大好。

24分钟左右TD抱团进入河道想要控制小龙区域,阻止TF拿到火龙魂,但阿卡丽凭借隼舞进场以一己之力搅乱了TD的后排并且全身而退,TF其他队员趁机冲阵输出打出0换4以后顺势拿到大龙Buff。TD队员复活依然要面临争夺火龙魂的压力,他们尝试在团战开始以前提前集火秒掉阿卡丽,但没想到璐璐关键支援把阿卡丽救走,TF全员冲脸输出一路追杀到泉水之内将TD再度击溃,险些一波带走比赛。TD队员及时复活才惊险守住基地。TF众人回城休整以后轻松拿下火龙魂,再度集结发起了总攻,TD全队无力抵挡TF的强势推进,最终被拆掉了水晶枢纽,TF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TF:格温(DuDu)、盲僧(Willer)、卡牌(Faker)、EZ(Viper)、蕾欧娜(BeryL)

TD:纳尔(Morgan)、佛耶戈(Cuzz)、卡萨丁(Chovy)、卡莎(Deft)、泰坦(Peter)

来到决胜局双方一改“莎士比亚”节奏,前期对拼相当激烈:TD下路升到3级打了一波蕾欧娜,不料蕾欧娜反手EQ晕住泰坦并挂上引燃,EZ闪现补伤害拿到泰塔的一血。Deft的卡莎丝毫不虚,先收EZ再交双招跟输出,带走蕾欧娜收获双杀!

TD抓住EZ没有闪现这一破绽“重拳出击”,佛耶戈gank下路时轻松地抓死了EZ,回身控下炼金小龙,而TF上、中两路的补刀都领先于TD,弥补了下路的劣势,盲僧还利用上、中路的线权无压力控到峡谷先锋。12分钟卡牌交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大招,和盲僧双游上路击杀纳尔,盲僧再把先锋放在中路,让卡牌吃到镀层节奏完美。TD不甘示弱“军训”下路,打出0换2并控下火龙。TF继续主打上半张地图,EZ换线到中路推掉一血塔,卡牌也再次开大飞上路,帮助格温击杀了纳尔,作为交换TD拿到第二只先锋。

大龙出生前TD推掉TF上、下路一塔,虽然TF化解了TD的峡谷先锋攻势,守住了中路一塔,但TD上中野抓死了下路单带的格温,卡牌传送落地直接“白给”,TD各个击破打出0换2,兵不血刃“听牌”了海克斯龙魂,双方经济持平。中期两队频频在中路开战,TD两波先手开团总计打出1换3,卡萨丁怒砍双杀发育起飞~25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TD双C“肉身开团”双切后排,EZ交E技能上墙后,盲僧不小心把卡莎踢过墙,导致EZ被卡莎贴脸秒掉,TD打出1换4大获全胜!最终TD在中路打出0换5团灭TF结束比赛,2-1赢下季前启航赛!

相关阅读:Chovy,卡萨丁,Deft,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