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闭麦上路摇3 TES 1:2不敌RW开赛两连败

时间:2021-01-13 14:0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水手闭麦上路摇3,TES 1:2不敌RW开赛两连败

2021LPL春季赛第四个比赛日,TES战队迎战RW,两支队伍在首战失利后都非常能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两队经历三局鏖战,最终RW在团战细节上的处理更为细腻,通过极致的拉扯与紧密的配合掀翻了2020LPL夏季赛冠军TES,取得新赛季首胜!

第一局

RW:剑魔、豹女、佐伊、烬、加里奥

TES:奥恩、男枪、维克托、卡莎、牛头

度过开局前几分钟的风平浪静后,TES率先展开行动,中野来到下路形成四包二,直接越塔击杀了烬与加里奥,为卡莎打开了局面。不过男枪不久后也被RW三人抱团抓死。

下半区取得优势后TES开始有条不紊地压制野区,带动起运营节奏,连续控到两条小龙,取得了一定的经济领先,RW在上半区几轮攻势没有取得理想效果,只能回到下半区,围绕小龙与TES展开拉扯。虽然烬成功抢到一条小龙,但RW又付出了三个人头作为代价。

TES借助大龙不断吸引RW过来接团,丰富的开团手段让RW顾此失彼,完全组织不起来,上路豹女被抓死后,中路奥恩与卡莎不断配合击杀三人,21分钟TES轻松收下第一条大龙!双方经济差超过了7千块。

TES的攻势没有片刻停歇,破掉中路二塔后开始向着高地进逼,加里奥进场失败送掉性命,导致己方中路高地失守,为了躲避TES的攻势RW已经竭尽了力量,但依旧无法弥补双方此时的巨大差距。28分钟,TES的正面开团终于将RW彻底击倒,随后他们一波结束掉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RW:鳄鱼、豹女、杰斯、厄斐琉斯、锤石

TES:凯南、男枪、佐伊、卡莎、瑟提

第二局TES故技重施,更早地组织了中野的四包二,开局刚刚4分钟就越塔击杀了厄斐琉斯与锤石,取得了下路对线的优势,不过RW也很快做出应对,趁着TES回家补给状态的时机控到了第一条小龙。

猜测到TES进攻意图的RW在河道找到一波反攻机会,用豹女一人换掉了TES双C,大大延缓了TES节奏起势的速度,不过随着比赛进入运营期,RW整体上依然处于被动地位,TES一直在耐心等待新的进攻机会,17分钟第三条小龙刷新,RW终于落入了TES的包围网中,随着凯南天雷进场,TES摧枯拉朽赢下团战,打出一波1换4。

陷入劣势的RW又通过豹女在边路的精彩发挥连续击杀凯南和佐伊,再次拖住了局势,随后的小龙团战双方打成了3换3。26分钟TES绕后开团失败,凯南阵亡,RW掉头直扑大龙,男枪下龙坑抢龙失败阵亡,在三打五的情况下卡莎孤身飞进人群,极限走A换掉了三人,算是为队伍最大程度的止了损。

这条大龙没有给场上局势带来质的改变,双方不断激斗,又交换了几个人头,最终RW的大龙收益为负。RW紧紧抱团等到己方拿下土龙魂,又在第二条大龙处凭借终极拉扯拿下了大龙,击杀掉TES的双C,随后RW试图中路一波结束比赛,但在TES上野辅的顽强防守下未能得手。

RW回家补给好状态,带着大龙Buff从下路推入高地准备一波推平基地,TES竭力防守,双C操作拉满,但RW还是强拆基地成功,扳回一城。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RW:纳尔、豹女、卡牌、卡莎、曙光

TES:杰斯、男枪、维克托、烬、牛头

TES的首轮攻势依旧选择在下路展开,牛头上前帮助队友留人,然而这次RW有备而来,卡牌迅速支援赶到击杀了牛头拿下一血,残血的曙光交出闪现后成功逃脱,TES的第一波进攻没能得手。

RW前期的进攻变得非常主动,豹女在上半区打开局面,给纳尔争取到了很多优势,同时中路也抓死了一次维克托。TES及时稳住阵脚,通过峡谷先锋和小龙两波团战的精彩发挥重创了RW,将经济劣势扳平,并且摧毁了RW所有外塔。场上的形势彻底扭转过来,TES转守为攻,拿下了大量人头。

20分钟左右,RW突然开团集火秒掉烬,打出一波0换3,随后直扑大龙,幸存下来的男枪与杰斯没能抢到龙。RW将比赛局面再次扳了回来。

当双方围绕着第四条小龙聚集在河道之时,维克托失误按到自己的秒表,RW拿下小龙后果断开团,斩杀数人将TES击溃,随后掉头拿下了第二条大龙。TES经济劣势来到了一万块,正面团战已经难以应对RW。RW两路齐头并进推掉TES最后一路高地,TES拼死抵挡只杀掉了一个曙光。

33分钟,TES试图强行进入河道争夺小龙,结果被RW在野区重重包围,逐个击破。恭喜RW让一追二,2:1战胜了TES,拿下赛季首胜!

相关阅读:水手,TES,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