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2比0完胜OMG队员表现引热议 LWX打得好

时间:2021-01-13 14:2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2比0完胜OMG队员表现引热议,LWX打得好

1月12日消息,在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FPX对阵OMG的比赛中,FPX以2比0的比分完胜OMG赢下比赛,成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此战过后FPX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0,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FPX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1 (1).png

回顾本次的比赛FPX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FPX就凭借着中下双C以及上单Nuguri的优秀发挥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FPX不断发力掠夺资源,OMG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仅25分钟FPX便一波平推结束了比赛。

1 (2).png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FPX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4分钟下路爆发小规模团双方打出1换1,6分钟FPX上路四包一成功击杀New武器大师,11分钟Nuguri青钢影中路成功击杀维克托,16分钟OMG野区拿到中野两个人头,20分钟LWX卡莎R到维克托直接一套将其带走,23分钟LWXR到武器大师将其带走,24分钟双方爆发团战FPX打出3换4,27分钟Doinb在野区被强开,Doinb灵活走位配合LWX卡莎收割,LWX成功拿下双杀,28分钟LWX神级操作反杀烬,随后29分钟FPX在下路组织兵线一波推进结束比赛。

1 (3).png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打得好呀lwx,那波杀烬太秀了,打大聪明帅到我了,翔哥今晚双排有喷inb的主动权了,成了,这赛季LPL该翻山的翻山,该涅槃的涅槃,该剑指的剑指,该揭棺的揭棺。”

1 (4).png

还有网友表示“lwx重做了这是?太帅了,狂风之力!今天inb哥是真的浪,卡牌飞高地,当着五个人面回城,节目效果拉满,这才是顶尖AD,打得好啊翔哥我是废物,new宝太惨了主b流贾克斯。”

1 (5).png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FPX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Nuguri还是中下双C,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如今看来FPX买Nuguri果然是正确的决定,换了一个上单之后直接效果拔群,所以对于今天FPX与OM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FPX,OMG,LW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