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赛后群访-Strive 偷家就赢了 还指挥啥偷就行了

时间:2022-01-13 13:5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赛后群访-Strive 偷家就赢了 还指挥啥偷就行了

Q:第二局中期运营上收到了一些挫折,当时大家是怎么及时调整的?

Cube:当时有点失误吧,没有占好位置,但是感觉还好,因为打到后面也能赢。

Q:最后一波带着炸药包的TP非常关键,当时队内是怎么指挥的?

Strive:偷家就赢了,还指挥啥,偷就行了。

Q:赛前有想过能战胜TES吗?新的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教练:想是有想过,嗯就是想过。目标就是先进个季后赛,剩下的一步一步走嘛。

Q:今天第一局挖掘机表现非常好,leyan选手觉得挖掘机在当前版本强度如何呢?

Leyan:挖掘机是因为比较好打盲僧,最后一选也没什么好的英雄了。挖掘机这版本感觉对面是赵信、盲僧这种英雄可以选。

Q:今天第一把强势下路组合一开始但是遭到了针对,后续是怎么调整拿回主动权的呢?

iBoy:呃死的是辅助,不是我,不受影响,我的发育还在。

队友:[哈哈]

Q:第二局一级团坚持入侵对面野区是第一局一级团失败之后做出的调整吗?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Zorah:一级团是临场判断的,因为他们给了我们进入的机会,我们顺势就进了,就这么简单,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相关阅读:RA,群访,Striv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