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职业标志被取消 本尊上线一脸懵

时间:2023-01-13 18:52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职业标志被取消 本尊上线一脸懵

不得不说今年转会期确实让人意外,不仅诞生了不少让全世界关注的银河战舰,更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消息爆出。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冠军选手毒硬币宣布暂时休息的消息,而且内幕声称是毒硬币拒绝了李宁的邀请,所以毒硬币并不是没有人要。这不禁让人疑惑,明明毒硬币的实力还在一线之上,为什么要选择退役呢?对此大主播毒硬币曾不止一次的明确回应只是休息不是退役,但从毒硬币最近的动作来看似乎并不是这么简单。

最近毒硬币在直播的时候经水友提醒才发现,自己在wegame认证的选手表示被撤掉了,毒硬币当场破防事后想靠嘴硬抵赖一波,但最终还是沉默了。由此能够看出毒硬币确实还是挺在意自己的职业身份的,但在意归在意,是否愿意继续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征战又是另一回事。从大主播最近的动作来看似乎并不打算保证状态然后在夏天或者明年复出,毕竟最近大主播并没有忙着在韩服或国服高端局练习,更别说邀请LDL的选手跟LPL的选手一块打训练赛了。

现在的毒硬币更像是一个掌握流量,并且想要继续在直播道路上高歌猛进的主播。最开始刚宣布休息的时候毒硬币的日常还是比较贴合他的说法的,那个时候的毒硬币会在国服rank不停,虽然时不时的会整出些节目效果,但是熟悉毒硬币的兄弟们都知道,毒硬币就算是在打比赛期间的rank也是一样的风格,也会经常带上他的主播好兄弟们一起玩,所以排位的质量也是良莠不齐,但这并不妨碍他以这种方式熟悉版本。

只不过之前就算是跟其他主播一块玩打的也大多都是国服高端局,基本上不会出现宗师以下的对决,所以对局质量还是能够保障的。但最近毒硬币开始尝试抽弹幕水友的账号帮打,然后在对局当中疯狂暗示自己是毒硬币,以此为节目效果。因此抽到的对局很多段位都比较低,钻石大师已经算是比较高的段位了,大多数情况下都只是白金左右的对局。而英雄联盟有一个常识,那就是经常玩什么分段,最终实力可能就是那个分段的水平。

之前的大司马经常征战高端局,但自从误入白银局之后就开始变捞,同样变捞的还有乌兹等一众职业选手。因此对于一个志在重回职业赛道的选手来说,在休赛期间最应该做的应该是继续保持征战高端局的习惯才对,甚至要强迫自己保持职业的训练标准,这样才有机会以合格的姿态出现在赛场上,而不是像司马老贼姿态或者乌兹一样上去试了几把之后又只能离开。毒硬币向来是一个明智的选手,由此来看毒硬币应该是决定要走主播了。

相关阅读:Doinb,职业,主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