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教练看新赛季:KT只认SKT是劲敌

时间:2017-01-14 15:16 作者:烤香肠的面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FOMOS以参加2017LCK春季赛的10队伍的督导为调查对象,使其预测春季赛的排名,结果显示预测前三为SKT、kt和三星的督导超过半数。

Faker为中心完成战队战略强化的SKT,和大举引进从中国返回韩国的选手的kt,被认为是2017LCK春季赛的非常有力的冠军候补。

}@$7KWF)GZA%104J52OBQEK.jpg

韩媒FOMOS以参加2017LCK春季赛的10队伍的督导为调查对象,使其预测春季赛的排名,结果显示预测前三为SKTkt和三星的督导超过半数。

SKT-kt两强争霸,三星是威胁性的存在

10位督导中除去两位没有预测,其他8位全部将SKT列为强队。FakerBangWolf的留队,以及PeanutHuni的汇合完成了中野的强化是主要原因。

KCJ7BQF6PWO9]}LFY4(2$QQ.jpg

7位督导同样将kt评选为强队,与SKT形成两强的格局。虽然变更了大部分的队员,但引进的都是经验丰富、兼备技术和意识的选手,因此十分期待的意见占大多数。

能够威胁到SKTkt争夺冠军的战队非三星莫属了。尤其没有人员变动,队员之间无需重新磨合是最大的优势。MVPLongzhubbq(前ESC Ever)的督导认为SKTkt和三星将包揽前三。

LCK无弱队

10位中有4位表示“没有弱队”。

[V%7]A56(CZK[C~YUIE1}K8.jpg

去年全球总决赛冠军--SKT的崔炳勋督导认为,“这个赛季都没有中等水平的战队,虽然我认为包括SKT在内,kt、三星、AfreecaLongzhu都是强队,但战队之间的战略差距并不大”。因此,崔炳勋将其他五支战队列为中等强的战队。

Kt的李志熏则评价除了SKT,其他战队都是“中”,“整体的实力水平都提高了,比赛结果会因为当天的状态以及准备得是否充分而有所不同”。

迷雾般的赛季,很难预测

也有督导认为这个赛季很难评选强中弱。ROX的姜贤钟督导认为10支战队全部是强队,“没办法评出哪支战队是弱队,真是迷雾般的的赛季”。

12P`L9Z$AZG`6Z($NA{$8%F.jpg

Afreeca的崔彦成督导表示,“过去无法预示未来,虽然一直致力于维持选手们的状态,但总是不尽如人意,另外还有版本所附加的变数,所以很难预测”。

10支战队督导预测的2017LCK春季赛

SKT崔炳勋督导

强:kt、三星、LongzhuAfreecaSKT

中强:MVPJin AirROXKongdoobbq

kt李志熏督导

强:SKT

中: kt、三星、LongzhuAfreecaMVPJin AirROXKongdoobbq

三星崔友范督导

强:SKTkt

中: 三星、LongzhuKongdooAfreeca

弱:bbqROXJin AirMVP

Jin Air韩尚勇督导

强:SKTkt

中:三星、Afreeca

弱:LongzhuKongdoobbqROXJin AirMVP

Longzhu姜东勋督导

强:SKTkt、三星

中:KongdoobbqROXJin AirMVPAfreeca

弱:Longzhu

MVP权在焕督导,bbq金家岚督导

强:SKTkt、三星

中:KongdoobbqROXJin AirMVPAfreecaLongzhu

Kongdoo张民哲督导

强:SKTkt、三星、Kongdoo

中:AfreecaLongzhu

ROX姜贤钟督导

所有战队都是强队

Afreeca崔彦成督导

打过之后才知道

source:naven

 

相关阅读:LCK,kkoma,监督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