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了?ning女友声称训练赛打得太少

时间:2020-01-14 12:07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开始了?ning女友发声:他打得不好,是因为训练赛打得太少

1月13日晚上,LPL春季赛揭幕战上IG以2-1的战绩击败了FPX,让很多粉丝都非常开心,主要是看到了下路双人组不俗的实力,以及小乐言进步明显。不过对于前两局IG派上的首发打野ning,因为两把节奏都被tian完爆,第一局如果不是抢下了关键的远古龙,估计IG也很难赢,再加上第三局小乐言发挥出色,所以宁王受到了很多的诟病。同样都是玩琪亚娜,ning的琪亚娜很明显熟练度不如乐言。不过在IG赢下了FPX之后,宁王女友又出来发言了。

QQ截图20200114094902.jpg

​宁王女友的微博发言如下图所示,简单来说就是宁王女友认为,ning每天只能打30%的训练赛,所以发挥不好,现在他只能缓慢的进步,最后来了一句:没有谁可以永远站在巅峰,也没人会永远在谷底,风水轮流转!

QQ截图20200114094913.jpg

​说实话任何职业选手都不应该在公众平台直接把训练赛的信息爆出来,更别说作为IG打野Ning的女友了。而且宁王这把打得烂,和训练赛关系真的大吗?他的琪亚娜很明显就是熟练度不够,技能的连招都有问题,空大了无数次,说明对于大招的范围自己也不够清楚明确,这是训练赛可以练出来的吗?而且宁王自己平常很少打Rank,韩服Rank的次数是IG队内最少的,Rank的时候也不练英雄,大部分都是和宝蓝双排走下路。没有训练赛打,自己也不去多多Rank练英雄,自己没打好熟练度不够怪训练赛不足,这真的是奇葩理由。

QQ截图20200114094939.jpg

​这个莫名其妙的甩锅方式真的没想到的,自己比赛打得烂,第一时间不是去反省自己为什么打得不好,而是开始各种怪这个怪那个。记得ning前女友之前经常在微博上督促他,让他多打排位多玩打野,现在这个新女友,真的只会带节奏和招黑,难怪ning的实力也下滑明显,身边这种人在吹耳旁风,换谁都没法上进起来。这也是宁王会抛弃前女友,选择现女友的原因之一吧,他更喜欢一个帮他甩锅找借口,而不是每天教导他的人。

QQ截图20200114094947.jpg

​那么,对于这波宁王女友的发言,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n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