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冷不敌LNG赛后官博惨遭爆破 换个辅助吧

时间:2021-01-14 14:46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爆冷不敌LNG赛后官博惨遭爆破 换个辅助吧

在1月13日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IG对阵LNG的比赛中,IG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LNG,此战过后I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1,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I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赛后IG方面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布了战报,并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道歉,IG方面表示“2021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iG对阵LNG比赛结束,iG最终0:2负于对手,没有获得本场积分。希望小伙们好好复盘,调整好状态,打好之后的比赛。”

虽说比赛有输赢是很正常的事,但今天的比赛结束后IG的官博还是遭到了爆破,原因是今天比赛IG打得实在太差了,与之前和JDG比赛时相比简直是两个队,特别是辅助这个点宝蓝感觉非常不在状态,团战出现了多次失误并送出了大量的节奏,同时IG的BP也做得非常的激进,最后比赛比赛甚至选出了三射手阵容,Theshy虽然玩爽了但比赛却输了,这让不少粉丝感到非常的生气。

可以看到在IG赛后战报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有网友表示“赶紧换辅助谢谢,就算lucas也菜,我也想换个口味了,宝蓝就是个定时炸弹,上单射手跟当时的正手妮寇反手凯南有区别吗? 上路能选点阳间英雄!”

还有网友表示“整点阳间阵容吧...theshy那么喜欢ad能不能让他ad啊,都2021年了,BP还是换汤不换药,又都回到了原点,阴间bp真的不配赢,辅助从德杯开始就打的啥玩意儿?然后就硬上?”

确实虽说粉丝们说的话有点过激,但有一说一IG今天的表现的确难以令人满意,特别是上辅这两个点感觉状态不是很好,不过好在的是春季赛才刚刚开始IG还有很多时间调整,希望IG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重新找回状态吧,所以对于今天IG与LN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LNG,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