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赛后采访-Faker 首先要提升自己的状态

时间:2022-01-14 13:5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赛后采访-Faker 首先要提升自己的状态

在北京时间1月12日的LCK春季赛第一天的比赛中,于第二场亮相的T1战队以2-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更名为KDF的原AF战队,赛后T1当家中单Faker接受了媒体采访。

Q:首先恭喜T1以2:0拿到了本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现在你有什么感想呢?

Faker:能够在新赛季开个好头还是挺满意的,感觉接下来重要的是继续保持气势。

Q:你对今天的比赛满意吗?

Faker:总的来说没有太大的困难,还是挺满意的。

Q:赛前的准备是以什么方式进行的?

Faker:针对选手们的竞技水平进行提升,关于这部分我们思考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准备,并且对方应该很了解我们,所以我认为基本功很重要。

Q:很好奇最近比赛版本加装了补丁之后,你认为游戏的形式会有什么变化?

Faker:我认为传送发生了变化后,线上的战略重要性会进一步提高。游戏形式与过去不同,似乎也会变得整齐划一,而且变数也会减少,因为不同线之间会更难互相介入。

Q:今天整体来看你们的运营非常稳定,你怎么看?

Faker:不管怎么说这是(本赛季)第一次比赛,而且KDF也是属于会冷静应对的类型,所以让大家不要出现失误,谨慎应对比赛。

Q:今天你选择了“主宰系”的符文,感觉好像很独特呢?

Faker:符文的变化也有,以线上为主的版本这样的选择比较好。

Q:希望T1在2022年成为什么样的团队?

Faker:希望选手们能够一直以稳定的状态展现出出色的比赛,想成为即使很辛苦也能一起克服危机的队伍。

Q:今年的杭州亚运会备受各界关注,对此你的野心是什么?

Faker:我认为参加亚运会是莫大的荣誉,而在自己说“一定要参加”之前首先要提升自己的状态,只有这样才能说“可以去进军亚运会”!

Q:对于新赛季的阵容重组,你认为现在队伍磨合到了怎样的程度?

Faker:新赛季有很多个人能力很出色的选手,我认为重要的是在比赛中保持并发挥出色的竞技力。

Q:本赛季和版本中你自己比较顺手的英雄有哪些?

Faker:因为法师是主流,所以没有觉得有很难的英雄,感觉特别顺手的英雄是维克托和薇古丝。

Q:最后对一直以来支持着你和T1的粉丝们说句话吧?

Faker:很多粉丝都在期待着我们,因为我们已经三个赛季都没能夺得冠军,所以这次很想报答大家,再加上这赛季现场也还有观众,因此我们会尽全力去争取获胜!

相关阅读:T1,采访,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