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y电能激荡狙杀Puff iG痛击老队友2-0横扫TT

时间:2022-01-14 13:5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ny电能激荡狙杀Puff iG痛击老队友2-0横扫TT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第三日,iG战队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的首个对手TT战队。在首局比赛以较大优势取胜后,iG在第二局前中期一度被TT压制住,但随着他们对于资源的掌控,TT在大龙处犯下了知名的失误,最终iG逆转局势拿下比赛,以2-0的比分击败TT赢下赛季开门红!

第一局

TT:卡蜜尔、赵信、飞机、金克丝、璐璐

iG:格温、盲僧、薇古丝、厄斐琉斯、洛

盲僧开局一波比较常规的红开抓下,此时洛并不在线上,让TT的双人组放松了警惕,厄斐琉斯先手为金克丝挂上坠明,与洛一同闪现跟上控制和输出,成功收下一血。接下来iG围绕着下路的优势不断发起进攻收割资源,连续控到三条小龙,TT的反攻没有取得任何效果,反而不断被iG找到突破口滚大雪球,20分钟不到已经落后了近7千经济。

iG稳稳拿下水龙魂,完全掌控了野区视野,这段时间里TT没有做出任何有效的反抗,只能一味地收缩防御给双C拖发育,iG选择加快比赛进程,在23分钟左右抱团拿下了大龙Buff,随后带领兵线推掉了上路高地。回城稍作休整以后iG卷土重来推进下路,步步紧逼把TT直接打回了泉水,以摧枯拉朽之势推平了基地。恭喜iG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

iG:杰斯、赵信、妖姬、金克丝、璐璐

TT:格温、盲僧、格温、厄斐琉斯、锤石

薇古丝游走到上路,配合格温击杀了杰斯拿到一血,紧接着双方的下野在小龙坑爆发战斗,iG击杀小龙但是己方野辅先后阵亡,TT取得3个人头开局。iG面对TT前期的攻势做出的处理也很优秀,把双人组换到上路击杀格温以后推掉一塔,整体经济紧紧咬住没有落后太多。

TT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前期优势,整体的节奏运转的非常稳健,没有给到iG什么机会,反而一直能够抓到iG在边路露出的破绽。但iG的视野和资源都控制的非常出色,一直没有被TT拉开差距,反而拿到了己方的听牌龙。这下资源的压力来到了TT身上。TT按捺不住选择抱团Rush大龙,iG此时将己方的Poke能力发挥到极致,在龙坑逐个击破团灭了TT,将大龙Buff收入囊中!

大龙Buff到手以后iG瞬间展现出强大的滚雪球能力,直接将经济反超领先六千以上,他们抱团从下路长驱直入,碾压击溃了TT的防线结束了比赛,恭喜iG 2-0战胜TT!

相关阅读:neny,iG,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