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冥魂支配的恐惧!近战克星铁男崛起

时间:2018-01-15 14:34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上单有一位英雄非常强势崛起,那就是铁男!铁男已经冷门很久了,但是由于符文和英雄的改动,让这位英雄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而且铁男是近战的克星,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铁男的玩法。

8.1版本攻略前言

big82000.jpg

大家好啊,S8赛季马上就要开启了!随着8.1版本的更新,最近上单有一位英雄非常强势崛起,那就是铁男!铁男已经冷门很久了,但是由于符文和英雄的改动,让这位英雄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而且铁男是近战的克星,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铁男的玩法,下面进入主题吧。

铁男8.1版本表现&特性

QQ图片20180115095029.png

S8赛季上单格局变化还是很大的,发育流上单比较流行,例如:船长、天使。然而在8.1版本韩服胜率数据中,可以看到铁男胜率已经达到第3位,上路通常都会选择近战英雄,然而铁男在克制近战方面有着一定的压制和滚雪球能力,是大家上分不错的选择。

QQ图片20180115104337.png

从铁男的胜率时间段来看,铁男在25分之前有这绝对的统治能力,铁男前期伤害高,回复能力强,但是中后期略显疲软。

铁男到底强势在哪里?

234432243.gif

铁男的带线能力非常强,因为有两个AOE技能,并且伤害都很高,而且Q第三次普攻伤害非常高,可以造成双倍额外伤害,特别在对拼上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很多玩家不太懂金属的技能,忽略了金属的伤害。

huifu.gif

在对线W技能的使用非常关键,不仅有高额的伤害,而且强大的回复能力,在面对近战时堪称无解,也是铁男上单崛起的重要因素之一。

34534534.gif

铁男大招拥有的收益,击杀小龙之后可以加快推塔速度,另外在团战中如果击杀敌方英雄,那么就多了一个英雄进行伤害输出,也是铁男独一无二的特色。

铁男艾黎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115112026.png

主系:巫术

1.艾黎造成伤害的同时拥有护盾效果,提升铁男输出能力和生存。

2.终极技能帽减少大招冷却时间,让铁男大招施放更加频繁。

3.迅捷提升铁男移动速度,额外移动速度提升法强和攻击,增加铁男机动性和伤害。

4.焦灼技能命中敌人,可以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副系:主宰

1.血之滋味对英雄造成伤害时,可以提供治疗效果。

2.贪婪的猎手技能造成伤害时,可以获得的百分比治疗,增加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0115113043.png

铁男加点方面主W副Q,一点E,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出装

QQ图片20180115113325.png

核心出装方面,海克斯腰带+冰杖+大面具,腰带主动效果冲刺一段距离增加铁男机动性和伤害,冰杖施放技能时减速留人,让铁男更容易打出Q技能第三下伤害,面具提升法穿,被动效果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

QQ图片20180115113744.png

也可以考虑出海克斯科技枪,被动效果造成伤害可以治疗自身,主动效果可以减速英雄移动速度,并且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QQ图片20180115113759.png

卢登的回声提供10%移动速度,提升铁男机动性,并且拥有不俗的法强收益,被动效果法术电刀搭配艾黎伤害也非常可观。

QQ图片20180115113814.png

在防御装方面沙漏是最好的选择,提供护甲和法强,主动效果金身可以免疫一切伤害,增加铁男生存能力。

QQ图片20180115114404.png

那么铁男在对线方面,遇到上单比较强势的诺克,利用自身的回复能力和消耗,对拼时Q技能的第三下额外伤害,完全不虚诺克,可以说是吊打!所有近战在面对铁男时都会瑟瑟发抖。

对线细节处理:

1.前期利用E技能远程消耗,线上注意W技能的使用,不仅可以造成伤害而且还可以回复自身,也是铁男在面对近战时无敌的敌方,另外在对拼时Q技能的第三下伤害一定要打出来,伤害非常可观。

2.但是前期一定要做好视野,否则无脑压制很容易被敌方打野Gank,从而影响自己发育,当线上取得优势以后要尽可能推塔,然后游走拿小龙来加快游戏节凑,控制小龙非常重要。

团战思路:

2113213.gif

那么在后期团战中铁男主要以围绕已方输出位置,来击杀敌方前排,当大招召唤出敌方一名英雄时,控制好灵魂来进行输出,注意自身的走位,敌方C位走位失误的话被已方队友打残时,也可以考虑闪现切入进行击杀。

由于铁男手短的原因,切忌不要盲目切入敌方后排,很容易被敌方集火从而起不到作用,在团战时利用Q技能的第三下伤害非常爆炸,能打到谁就打谁即可,那么谁也扛不住铁男的伤害,从而轻松取得游戏胜利。

结束语

big82002.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8.1版本铁男的玩法,铁男虽然很冷门,但是在新版本上单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特别在面对近战时铁男更加具有压制能力,此篇攻略大家可以作为参考,S8赛季希望大家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段位。

相关阅读:金属大师,铁男,莫德凯撒,铁铠冥魂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