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回归效果拔群 JDG拿到赛季首胜

时间:2021-01-15 13:4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牙膏回归效果拔群,JDG拿到赛季首胜

在1月14日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JDG对阵BLG的比赛中,JDG以2比0的比分完胜BLG赢下比赛,成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此战过后J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1,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J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J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特别是中上这两个点,在中单牙膏重新回归之后,JDG其他几个位置感觉彻底被激活了,Zoom无论是团战还是对线都状态拉满,打野Kanavi节奏也好起来了,Loken团战各种极限操作,JDG原来那个味彻底回来了。

两场比赛看下来虽说牙膏的表现并不算特别亮眼,但所带来的影响确实非常明显的,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牙膏回归这件事很快就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表示“感觉兮夜彻底没了,牙膏才是最适合JDG的人,兮夜已经可以洗洗睡了。”

对于楼主的观点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全都回来了,牙膏对队伍的加成真的肉眼可见,大家玩得都很舒服,牙膏和兮夜谁强我不知道,但目前牙膏+看Kanavi明显要强于兮夜+Kanavi,JDG其实不在于牙膏打得多好,问题在于他在场,上野正常了。”

还有网友表示“感觉xiye职业规划出现了问题,他该不会觉得自己稳压牙膏吧...一旦压不住岂不是生涯末期要坐板凳了,JDG从一只弱队到LPL顶级强队,牙膏一直是元老,真以为牙膏没发挥作用啊,别自欺欺人了。”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讲道理牙膏发挥真和兮夜半斤八两,而且一个队有两个一流中单,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这都要吵?rng出成绩那一年上野双替补,ig夺冠那一年上单替补轮换,好的选手是会触发良性竞争的,还能弥补彼此的英雄池,这不好吗?吵什么?”

确实虽说兮夜是LPL顶尖的中单选手,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牙膏的风格的确更适合JDG,感觉牙膏一回归JDG其他几个位置状态都好起来了,打得都很舒服,这一点在兮夜在的时候却没有出现,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兮夜和队伍的磨合时间不长,不管怎么样希望兮夜和牙膏都能继续加油,争取打出更多好的表现,所以对于牙膏回归JDG状态起飞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牙膏,JDG,首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