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shanji 排位里有很多带点燃的

时间:2022-01-15 13: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赛后群访-shanji 排位里有很多带点燃的

Q: 两局比赛非常迅速拿下了胜利,觉得目前队伍的风格是什么样的

COLD:队伍的风格可能就听教练的安排吧~

Q: 今天第一局线上单杀非常帅气,能详细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Creme:当时情景就是他打野露头了,他线很难受,我就上了。

Q: 第二局其实开局稍有劣势,但是中期做出了rush大龙的决策,挽回了局势,当时是怎么做出这样的决策的呢?

Aki:当时情况就是他们拉扯的我们比较烦,就把大龙rush了。

Q: 第一把小龙团你的赵信很果断地开团,当时是怎么和队友沟通的呢?

Aki:好像只有我能开团,我就必须上去开了。

Q:第二局金克丝发挥出色,你觉得当前版本AD在团战的生存空间如何

Able:出了饮血剑就可以了。

Q:第二局选择了点燃兰博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shanji:这版本14分钟前只能T塔,排位里也有很多带点燃的,我就学了一下。

Q: 开赛顺利拿下二连胜,本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教练:比上赛季更好吧。

相关阅读:OMG,赛后,群访,shanj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