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节奏起飞 RNG 2-1击败JDG喜提春季赛首胜

时间:2022-01-15 13: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iaohu节奏起飞 RNG 2-1击败JDG喜提春季赛首胜

北京时间1月14日,LPL春季赛第一周迎来“超级周五”:在FPX、OMG都以2-0战胜了各自的对手LGD、AL之后,第三场重头戏由JDG直面“至臻全华班”RNG!首局RNG上单Bin选出LPL的第一场阿克尚,虽然对线期遭到JDG打野盲僧的针对,但RNG中野卡牌加皇子节奏拉满,RNG在上、下路河道各打出一波1换3后局面大好,最终RNG有惊无险2-1击败JDG,喜提春季赛首胜!

第一局

RNG:阿克尚、皇子、卡牌、厄斐琉斯、泰坦。

JDG:男枪、盲僧、飞机、吉格斯、蕾欧娜。

开局盲僧3级抓上时被RNG插在河道的视野发现,阿克尚交E技能钩索轻松撤走。6分钟RNG下路组推完兵线先行进入河道与皇子会合,JDG发现皇子在打小龙本想放掉,不料卡牌开大黄牌留下了蕾欧娜,Missing的蕾欧娜不甘示弱,回身闪现Q敲晕了泰坦,RNG集火拿到蕾欧娜的一血,凭借人数优势打出1换3,厄斐琉斯收获双杀,RNG再控水龙梦幻起飞!

Bin的阿克尚升到6级直接大招锁定男枪,打完一套技能尝试越塔强杀,男枪和阿克尚对交了闪现后盲僧及时赶到,阿克尚无奈阵亡,不过残血的盲僧打峡谷先锋时也被皇子单杀,RNG得以接盘了先锋,JDG众人赶来还想接团,RNG再次打出1换3,皇子也拿到一波双杀,JDG上路一血塔失守,前期节奏炸裂。16分钟JDG众人摸进RNG的红buff野区,探视野的泰坦路过,蕾欧娜的预判大招被其走位扭开,泰坦钩墙加闪现再躲吉格斯大招转危为安,JDG缺少了两个大招,只能放掉小龙,随后卡牌大招飞中路,配合阿克尚击杀了飞机,JDG下路一塔很快告破。

大龙出生前RNG“听牌”了风龙魂,JDG经济落后6千。中期小龙河道团战,厄斐琉斯利用坠明的Q技能禁锢到蕾欧娜,小走位扭开其大招,切换莹焰R带走JDG野辅,RNG得以无压力解锁龙魂。JDG迫于兵线压力缺乏河道视野,RNG推完中、下两路兵线果断rush掉巨龙,蕾欧娜卖自己掩护队友们撤退。RNG手握巨龙斩杀buff剑指大龙,减员的JDG目送RNG拿到双龙汇。30分钟RNG推进中路高地,GALA的厄斐琉斯在巨龙buff消失前的2秒内一套连招融化了半血蕾欧娜,又在JDG双门牙塔前潇洒地R闪A压低了JDG众人的血量,蕾欧娜复活后Wei的皇子闪现大招框到五人,逼出JDG四人的闪现,RNG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RNG:杰斯、皇子、卡牌、厄斐琉斯、泰坦。

JDG:赛恩、盲僧、维克托、吉格斯、蕾欧娜。

开局Yagao的维克托难得打出了压制效果,Xiaohu的卡牌一直处于半血左右的状态。4分钟盲僧gank中路,空蓝的卡牌贪炮车不回城,被维克托的W力场逼出闪现,盲僧摸眼近身精准Q中卡牌,维克托闪现补伤害帮盲僧拿到一血。

RNG很快在小龙团战中找回了场子:盲僧被海克斯小龙打成残血,被迫早早交了惩戒回血,RNG众人赶到抢龙,虽然皇子拼惩戒没抢到,但RNG打出1换2,让厄斐琉斯拿到一个人头,随后JDG抱团抢先落位峡谷先锋河道,369的赛恩从上路开大冲向中路,凭借精湛的“车技”留下了泰坦,JDG稳稳拿到先锋后被RNG拉扯了一波,厄斐琉斯趁机吃掉JDG下路一塔的3层镀层。JDG双C急于追回经济,在先锋撞完RNG中一塔后继续点塔,不慎被皇子大招框住,没有闪现的吉格斯无奈倒地,直到14分钟吉格斯才如愿炸掉RNG的中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JDG付出赛恩的代价控到水龙,RNG中路二塔和上路一塔陆续失守,但经济领先2千还能接受。

中期JDG在小龙河道先手开团,逼出泰坦的闪现,RNG同样打残了JDG下路组的血量,卡牌大招绕后吸引了JDG后排的注意力,JDG前、后排被拉扯得逐渐脱节,GALA的厄斐琉斯莹焰大招伤害爆炸斩获三杀,RNG打出1换3收下小龙。JDG上、中复活直接双传送RNG的蓝buff野区,终结了厄斐琉斯1000块的大人头,泰坦也随之而去,JDG果断rush掉大龙全身而退,回城补满状态推掉RNG下路水晶和一座门牙塔,将经济差缩减至2千。29分钟RNG偷大龙被发现,吉格斯的大招配合盲僧惩戒抢到了大龙。RNG尝试在红buff野区蹲人,没有闪现的厄斐琉斯被赛恩闪现R击飞,JDG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终于解锁了春季赛的小场首胜!

第三局

RNG:酒桶、佛耶戈、飞机、厄斐琉斯、泰坦。

JDG:船长、盲僧、维克托、烬、蕾欧娜。

开局JDG三线的联动十分积极,盲僧入侵RNG的蓝buff野区,没有抢到佛耶戈的魔沼蛙,就叫来中、下三个队友全员集结上路河道,劝退了RNG上中野,控到两条河道的迅捷蟹。7分钟蕾欧娜先手指到厄斐琉斯,配合船长的大招逼出其净化,盲僧见RNG双人组的血量都被打残,绕到RNG下路一塔后想要追击,不料佛耶戈及时赶到,盲僧反而送出一血,佛耶戈拾取了盲僧的灵魂,两发精准Q先打出烬的闪现再将其击杀,RNG一波0换2打回了之前的劣势。

而JDG的前期节奏就此停滞,2/0的佛耶戈先后gank两条边线得手,船长和JDG下路组全部阵亡。受到队友的影响,盲僧无力控下野区资源,佛耶戈得以拿到峡谷先锋和土龙,JDG下路一血塔和上路一塔接连告破。虽然船长领先了酒桶30刀,但厄斐琉斯领先了烬40刀左右,加上飞机也比维克托多20刀,JDG只能继续拖船长的发育。17分钟RNG利用第二只先锋通关了JDG下路,转身无压力控下海克斯小龙。大龙出生前JDG野辅埋伏在小龙河道入口的草丛,抓死了探视野的佛耶戈,RNG的经济仅领先2千,JDG完全可以接受。

中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蕾欧娜绕后先手E开到泰坦,不过大招还没转好,RNG反倒集火将其带走,厄斐琉斯通碧切折镜再收盲僧拿下双杀,RNG打出0换2“听牌”了海克斯龙魂。28分钟小龙团战,Ming的泰坦精准两Q先打出蕾欧娜的闪现,然后配合队友的伤害将其秒掉,一番乱战后JDG打出2换2,不过盲僧被厄斐琉斯融化,导致RNG将龙魂和大龙都收入囊中!最终RNG中、下分推,各个击破打出0换4波结束比赛,2-1有惊无险击败JDG,喜提春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Xiaohu,RNG,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