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冬季赛首周赛程揭秘 BDS vs G2引燃揭幕战

时间:2024-01-15 16: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冬季赛首周赛程揭秘 BDS vs G2引燃揭幕战

随着冬季赛的临近,欧洲LEC赛区也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激战。近日,LEC官方推特公布了冬季赛首周的赛程安排,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即将上演。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备受瞩目的揭幕战将在BDS和G2之间展开。这两支队伍在LEC夏季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此次对决无疑将为整个冬季赛奠定基调。紧接着,RGE将对阵SK,这场比赛同样值得期待。

而最受关注的焦点战莫过于Bo所在的KC对阵FNC。Bo在之前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潜力,相信这场对决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其余三日的赛程同样精彩纷呈。从这些赛程中可以看出,LEC冬季赛将再次成为一场电竞盛宴。各支队伍都将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风格,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赛体验。

敬请期待LEC冬季赛首周的精彩对决,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个赛区的荣耀时刻!

以上是《LEC冬季赛首周赛程揭秘 BDS vs G2引燃揭幕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冬季赛,BDS,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