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LPL春季赛赛程发布 首日对决激烈

时间:2024-01-15 16: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4LPL春季赛赛程发布 首日对决激烈

LPL官方近日公布了2024年春季赛的赛程安排,引发了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本次春季赛将于1月22日正式开赛,一直持续到3月27日。在首日的比赛中,BLG将对阵TES,而RNG将与EDG交手,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电竞盛宴。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LPL赛场上的传统强队,TES和BLG的揭幕日对决无疑备受瞩目。两支队伍实力相当,选手们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他们的实力和技巧,为胜利而战。而RNG与EDG的对决也将是一场焦点之战,值得期待。

而在赛程的收官日,TES将对阵NIP,这将是一场充满悬念和看点的比赛。两支队伍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他们将在这个关键时刻展现出最佳状态,争夺胜利。

在这个春季赛中,17支战队将以坚定不移的信念面对征程挑战,不断超越自我,共同角逐银龙。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在赛场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对于电竞爱好者们来说,这个春季赛无疑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从1月22日到3月27日,他们将有机会在现场或者屏幕上见证这些精彩的对决。别错过这个机会,快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吧!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1 (8).jpg

1 (9).jpg

1 (10).jpg

1 (11).jpg

以上是《2024LPL春季赛赛程发布 首日对决激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赛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