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重拳出击 对涉事教练和选手进行严厉处罚

时间:2024-01-15 16: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重拳出击 对涉事教练和选手进行严厉处罚

近日,英雄联盟韩文官方发布了对LCK三位教练和一位选手的处罚公告,以维护联赛的公平和秩序。根据调查,HLE的DanDy监督、KT的Pyosik选手、KDF的cvMax监督以及NS的SSUN教练(二队)因存在不当行为被处以罚款或禁赛的处罚。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2024LCK春季赛开赛前,LCK事务局对登录大名单的所有人员的游戏账号进行了调查,旨在发现任何可能的不当行为。经过详细调查,确认了这些教练和选手在游戏中存在妨碍游戏进行及语言暴力的行为,因此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具体而言,HLE的DanDy监督和KT的Pyosik选手各被罚款80万韩元。同时,KDF的cvMax监督和NS的SSUN教练(二队)被禁赛一场并罚款80万韩元。这些处罚是根据LCK规则手册做出的决定,旨在维护联赛的公平竞争和良好秩序。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规定,被处罚的教练和选手可以在收到书面处罚材料之日起14日内向电子竞技公平委员会申请再审,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寻求公正的机会。

这次处罚是对LCK联赛中不当行为的强烈警告,提醒所有参与人员要遵守规则、尊重对手,以维护联赛的公平、公正和良好秩序。我们期待LCK继续保持严格的监管力度,为玩家和观众带来更加精彩、公平的比赛体验。

以上是《LCK重拳出击 对涉事教练和选手进行严厉处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教练,选手,处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