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的初露峥嵘 寥寥数人见证的首次粉丝见面会

时间:2024-01-15 16: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WG的初露峥嵘 寥寥数人见证的首次粉丝见面会

在韩网论坛上,一位粉丝分享了几张珍贵的照片,那是DWG战队刚升入LCK顶级联赛时的首次粉丝见面会。这位网友感慨万分,表示当时的场景相当冷清,只有少数粉丝和熟人前来参加。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照片中的DWG选手们,包括Showmaker、Canyon、Nuguri、BeryL,都显得格外青涩。谁能想到,在短短两年之后,他们便携手拿下S10世界冠军,成为电竞界的璀璨明星。

那时的DWG还只是初出茅庐的新人,面对前方的道路充满了未知和挑战。尽管首次粉丝见面会的规模不大,但正是这些寥寥数人的支持,成为了他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如今,DWG已经成为全球最顶尖的电竞战队之一,他们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那些陪伴他们一路走来的粉丝。这些粉丝的支持和鼓励,见证了DWG从寂寂无名到辉煌顶峰的蜕变。

回首那段峥嵘岁月,DWG的首次粉丝见面会虽然规模不大,却意义非凡。正是那寥寥数人的支持,铺就了他们通往成功的道路。让我们一起致敬那些陪伴DWG一路走来的粉丝们,是他们的热情与坚守,成就了这支传奇战队!

以上是《DWG的初露峥嵘 寥寥数人见证的首次粉丝见面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WG,粉丝,见面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