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眼的艺术!细数英雄联盟中做视野的要点

时间:2020-01-16 14:56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英雄联盟已经运营了这么多年,但是一些基础性的知识依然十分重要。经常看比赛的朋友们都十分清楚英雄联盟做视野的重要性,这里就来细数关于插眼做视野的一些要点。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下层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尽管英雄联盟已经运营了这么多年,但是一些基础性的知识依然十分重要。经常看比赛的朋友们都十分清楚英雄联盟做视野的重要性,这里就来细数关于插眼做视野的一些要点。

下载.jpg

  1、 插眼贵精不贵多

  除了免费的眼,真眼是要花钱买的,虽然价格不高,但经常插眼的话,对于经济的影响是很大的,因此插眼不需要做太多,只要在关键地方放好眼,防止被gank就好。不过不要吝啬真眼,真眼除了侦查,也会干扰对手节奏,毕竟需要对手通过四下普攻来排掉,会消耗不少时间。我们看比赛时就能看到有时英雄急着赶路,遇到对手真眼也不会排的。

20181103221811_c2016b0cca12183be279d562811ad3de_1.jpeg

  2、做视野的关键位置

  首先,1级到对面野区做眼时,不要放在对手的BUFF野怪处,因为经常打野的,一般看到对方打野英雄就会知道对手的打野路线是什么样的,所以,做眼的时候还是放在河道更好。一般来说,在河道的眼不需要做在草丛,做在河道或者对面野区的下坡处,可以更容易看到对手打野的动向。

4-1510200S430S0.jpg

  其次,做眼要有提前的规划,不要盲目做眼。比如上路看到对手打野出现在下路,身上有蓝BUFF没有红,那么很可能下一波就来抓上,自己能推线的话,在对面红BUFF处做眼,能够更清楚对手的行动,甚至压线也是可以的。如果做在本方河道草丛处,可能就不能太激进,只能控线来打了。还比如对手下班去打红BUFF开局,那么2分钟时候插眼就不会被抓到。

  第三就是对线的时候,除了河道的眼,草丛的眼也十分重要,尤其是对手压线的时候,缺了上半部草丛外的视野,对方的打野就很容易在那里蹲点。反推兵线后,就要在草丛离自己最远处可做眼的位置,迅速放一个眼来预防被抓。

  线眼的关键位置在于推塔的地方,尤其是中路,推倒对手的中塔,或者本方的中塔被推,就要在中塔处插一个线眼,来保障这一片的视野。上下两路塔被推后,一般不需要做这个线眼。

DYXSMeblBgghxsg.jpg

  劣势的时候,视野主要做在大龙区和上半区,小龙和野区可以选择性放弃,等装备成型再抱团抢下半区视野。

sXKLJsblBgghwzh.jpg

 3、饰品的选择

  饰品是可以更换的,一般前期黄色饰品出门,等回家买装备时可以换成扫描,需要视野买真眼。尽职的辅助,第一次回家就要扫描加双真眼,顺的话先买工资装,不顺的话,工资装也可以先不要。

TIM截图20200115113408.jpg

  如果对方有带隐身的打野英雄,那么黄色饰品是没是没用的。前期对线时尽量苟一下,不要冒进,除了真眼,等9级了直接换成蓝色饰品,在对手打野可能来抓,本方视野看不到的地方照一下,一般对手带隐身的打野,会接近后才开隐身技能,路上被照到,一般都会变更计划,就算找不到,也多了一个视野。

TIM截图20200115113340.jpg

  开扫描的时候,有加速或者位移技能,可以直接配合使用,扩大扫描区域,增加扫描的效果。

  使用强势的中路英雄,比如男刀、梦魇的时候,9级的时候也换成蓝色饰品,可以直接去野区抓人,然后在看不到的位置照一下,照到就直接上去抓。

  后期的饰品选择,打野辅助要带红色,中单和AD带蓝色,有TP的上单带黄色饰品,带点燃的上单推荐选择红色或者蓝色。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视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