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搏群访 教练:两连败后最大的调整是心态

时间:2021-01-16 10:5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滔搏群访 教练:两连败后最大的调整是心态

Q:时隔一年再次在比赛中选到你的成名英雄霞,觉得自己表现如何?觉得霞在这个版本的强度和作用如何?

Jackeylove:整体上来说今天还行,没有那种特别大的失误,霞这个英雄我觉得这个版本还可以,挺好用的

Q:今天是你、JackeyLove、 Karsa登场LPL三周年,有什么话想说吗?

Knight:就是大家来LPL也打了挺久了,也不是个新人了。

Q:在经历了2连败之后进行了怎么样的调整

教练:我觉得最大调整就是心态吧,因为我觉得选手受了很多不合理的舆论,所以他们在心情状态上没有调整的很好,我们就静下心来思考我们队伍到底需要什么。

Q:今天拿下MVP,现在心情怎么样?这个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Karsa:猪妹打野MVP还是挺开心的,感觉挺适合我的。这个赛季刚刚经历一波两连跪嘛,希望后面越打越好。

相关阅读:滔搏,教练,连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