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zan抢大龙逆天翻盘 LNG苦战三局2-1战胜RA

时间:2022-01-16 13:3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rzan抢大龙逆天翻盘 LNG苦战三局2-1战胜RA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第六天,LNG战队迎战RA战队,两队陷入了非常激烈的焦灼战斗,RA和LNG各得一分的情况下,决胜局一度掌握非常大的优势,但LNG通过非常有韧性的团战完成了翻盘,让一追二2-1击败了RA。

第一局

RA:格温、雷克塞、飞机、金克丝、泰坦

LNG:武器、赵信、维克托、厄斐琉斯、璐璐

双方前期几波摩擦都没有产生击杀,赵信跟着双人组悄悄潜伏到下路草丛,等待金克丝上线以后突然发难,璐璐一发Q技能收掉了残血金克丝的一血。LNG整体保持着防守发育的节奏,从RA手中抢走了峡谷先锋,而雷克塞终于在上路找到机会抓死了武器。 不久之后两边上中野在上路爆发一波3v3团战,RA这边格温笑到最后,打出一波2换3,在交换上又小赚一波。前面的两条小龙全都落入RA手中,LNG暂时缺乏一条线能够发力从而陷入了被动。

RA的节奏顺风顺水,在正面不虚LNG的同时给予了边线很大压力,发育良好的飞机提供了非常爆炸的输出。随着武器又一次在下路被抓死,LNG意识到他们必须做出大胆的决策来改变场上局势,武器复活以后直接TP河道与队友汇合开始Rush大龙,RA第一时间没有搞清楚情况,金克丝和泰坦靠近龙坑遭遇先手阵亡后只能将大龙放给了LNG。

得到大龙Buff的LNG获得了宝贵的喘息时间,三C进一步发育以后开始围绕小龙与RA展开正面对决,虽然第一时间LNG打出了不错的进场效果,但飞机持续的高额Poke伤害打残了LNG所有人,LNG只能掉头逃跑,飞机一路追击,在二塔前一个声东击西的闪现大招接平A豪取三杀!27分钟左右RA趁着LNG的精力集中在小龙坑,五人抱团拿下了第二条大龙,赵信抢龙失败遭到击杀,飞机的伤害再次逼退了LNG众人。

RA带领兵线围绕绝对核心飞机推进下路高地,武器选择在中路偷掉了中路二塔为团队止损。随后RA又推掉中路高地,金克丝在上路被消耗了太多血量,泰坦和格温被迫卖掉自己掩护她撤退。RA众人回城补给好状态先后收下风龙魂和第三条大龙。RA步步蚕食破掉LNG最后一路高地,轻松地瓦解了LNG的搏命开团将其团灭,一鼓作气结束比赛,恭喜RA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RA:武器、皇子、飞机、厄斐琉斯、布隆

LNG:格温、赵信、维克托、金克丝、锤石

飞机对线期被维克托压得血量很低,皇子和布隆随即同时前来支援越塔,飞机上前拿到维克托一血但随后飞机抗塔被换掉。LNG想要控下第一条小龙,RA过来接战结果遭遇先手,LNG打出一波1换3,维克托拿到双杀,主宰了中路对线。虽然小龙最终还是被RA拿到,但LNG开始疯狂针对下路,早早拆掉一塔,连续三次击杀厄斐琉斯,在下半区取得了很大优势。

LNG的攻势连绵不绝,一直没给RA什么机会,飞机和厄斐琉斯都极度需要发育,只能一直硬拖节奏,LNG不打算给RA太多机会,而是在20分钟出头的时候直接抱团Rush掉了大龙Buff。RA也没法做出什么有效的还击。LNG带领大龙兵线连破三路高地后回城稍作补给,最终一波强势的推进终结了比赛,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RA:格温、奇亚娜、薇古丝、金克丝、曙光

LNG:杰斯、皇子、飞机、烬、泰坦

双方和平发育到9分钟峡谷先锋团战,奇亚娜和薇古丝打出爆炸AOE输出,直接击垮了LNG反击的想法,RA团战大获全胜收下峡谷先锋,掌握了前期优势。拿到优势以后RA打的非常主动,又在上路搞事击杀杰斯,逐渐把经济领先扩大到4千以上。杰斯成为RA重点军训的目标,连续阵亡发育受到了很大影响。

RA在中期不断逼迫LNG接团,奇亚娜几次大胆的上前撩拨吸引了LNG很多注意力,RA还尝试早早Rush大龙逼团,但被LNG的拉扯劝退。奇亚娜在下半区又找到了落单的飞机,一套连招配合金克丝大招将其秒掉,随后自己被LNG集火带走,RA又打出一波1换3。LNG将局势逐渐拖住,通过分推连续拿到了几波战略悬赏,把经济慢慢追回到均势的水平,但RA立刻选择提速,卡住一个完美的时机集火拿掉了大龙Buff。

在强化兵线的支援下RA终于推进了LNG的高地,接下来的土龙魂团战,LNG孤注一掷前来开团,皇子抢到大龙还击飞金克丝将其秒掉,LNG打出一波艰难的3换4。大龙刷新以后RA众人集结想要快速拿下Buff组织推进,但皇子在关键时刻抢到了大龙!RA众人仓促撤退,LNG将经济反超并且中路压进推掉了中路高地。40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决战,RA突进强秒LNG双C失败,LNG打出0换5后完成翻盘,恭喜LNG 2-1战胜RA!

相关阅读:Tarzan,LNG,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