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盲僧花式回旋踢打穿下路 TES 2-1战胜UP

时间:2022-01-16 13:3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鹏盲僧花式回旋踢打穿下路 TES 2-1战胜UP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第六天,TES战队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对手UP战队,他们派出了xiaopeng作为首发打野。在第二局被UP通过团战翻盘以后,TES及时调整状态,从野区和下路打开突破口滚起雪球,以巨大优势拿下了决胜局的胜利,同时也解锁了他们本赛季的首胜!

第一局

TES:鳄鱼、豹女、塞拉斯、厄斐琉斯、洛

UP:武器、盲僧、飞机、吉格斯、曙光

TES中野辅三人一级入侵上半野区,发现了孤身一人的曙光,一路追击将其打成残血,UP的支援此时包围过来,洛交出闪现还是被武器击杀,此时曙光回头想要帮助队友结果也被塞拉斯带走,双方辅助开局互换了一个人头。豹女在上路等待了一会没有找到机会,只能转头来下半区控制小龙,UP中下野全部前来包夹,TES也集结重兵掩护豹女,双方极限拉扯了一波,豹女惩戒拿下小龙以后双方拉开了距离。随后TES又在上路河道击杀盲僧逼退UP拿到了峡谷先锋。

连续在资源团战中胜出的TES成功在中野位置上滚起了雪球,进攻节奏变得更加顺畅。UP整体也变得一盘散沙,在TES推进下路二塔的过程中UP尝试先手厄斐琉斯,但厄斐琉斯利用狂风和闪现拉开距离,TES上中赶到以后直接接管比赛击溃UP,武器拼死用命换掉了豹女人头。中期TES的节奏有所放缓,给了UP很多发育的时间,双方僵持到土龙魂团战,UP按捺不住先手集火塞拉斯,在TES人员分散的情况下厄斐琉斯极限输出单杀武器,一波三杀带领队伍击溃了UP,TES拿下土龙魂和大龙Buff以后再次团战打出2换3!

TES顺势推掉了UP的中路高地,厄斐琉斯和鳄鱼因为撤退不及时被复活出来的UP反扑带走。但TES此时手握六千以上的经济优势,并且身携土龙魂,依然拥有绝对的胜势。UP只能抓住每一个可能翻盘的机会,在下路Allin抓死了塞拉斯,但TES大部队包夹过来成功将UP团灭,随后从中路强拆了基地结束比赛,恭喜TES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TES:鳄鱼、豹女、维克托、EZ、洛

TT:奥恩、盲僧、飞机、卡莎、曙光

豹女前期一个出其不意的Gank下路成功击杀曙光拿到一血,盲僧见状也紧接着前往下路Gank,虽然EZ尽力逃跑但还是在塔前遭到击杀。随后盲僧再次针对双杀了EZ和洛。8分半的峡谷先锋团战,TES率先集火带走曙光,但飞机炸药包一个俯冲烧到TES后排三人,盲僧卡莎跟进输出瞬间爆炸,UP打出一波2换3。接下来TES与UP缠斗几波,终于还是在11分钟出头拿到了第一支峡谷先锋。随后TES连续找到UP的两波失误,重新掌握了经济优势。

双方在中期不断拉扯交换人头,TES始终无法找到扩大优势的机会,反而给了UP双C很多发育机会,28分钟又一条小龙刷新,位置不佳的TES选择放掉小龙,鳄鱼尝试通过海克斯飞门绕后寻找角度结果被UP双C发现并且秒杀,仓促前来救援的TES众人被盲僧和曙光牵扯留住,最终被逐个击破阵亡四人。UP团战大胜扭转局势,拿到了大龙Buff。

UP扎实的前后排体系在大龙Buff的加持下得到最大幅度增强,一下子就完全夺取了团战的主动,他们带领兵线连破两路高地和一座门牙塔后潇洒撤退,只留下幸存的TES队员收拾残局。UP整理好状态从下路发起最后的总攻,卡莎在队友的协助之下疯狂输出豪取五杀,以16-0的豪华战绩结束了比赛,恭喜UP扳平比分!

第三局

TES:酒桶、盲僧、飞机、EZ、布隆

UP:男枪、雷克塞、维克托、霞、曙光

UP双人组前期压线压得非常凶狠,很快就引来了盲僧的Gank,有了布隆的被动TES作战能力非常强大,先后击杀曙光和霞,单Buff开局的雷克塞赶来支援以后强行闪W想要换掉盲僧,结果也被挂上布隆被动带走,UP的下野直接天崩开局。TES中野推线以后入侵野区再反掉一个蓝Buff,然后在下路四包二双杀再度剿灭霞与曙光。UP在上路越塔击杀酒桶,而盲僧再次军训下路,一个帅气的R闪踢到两人再为EZ拿到双杀!

盲僧的节奏片刻不停,几乎以一己之力打穿了UP的下半区,TES的中下两条线也因此取得了巨大的对位领先,乘胜追击把经济优势扩大到5千以上。20分钟刚过不久,TES趁着己方阵容强势快速Rush掉了大龙Buff,UP赶来强行交战只交换了双方打野的人头。TES带领兵线从中下两路同时迫近高地,盲僧直接上高地一脚回旋踢打残雷克塞,EZ一发远距离精准弹幕收下人头,UP只能将中路高地拱手让出。28分钟飞机在中路独自牵制三人,TES分出人力刷掉了第二条大龙。

全员状态达到巅峰的TES从上路带领兵线发动最后的总攻,摧枯拉朽地击溃了UP拿下比赛。恭喜TES以2-1的比分战胜UP获得赛季首胜!

相关阅读:小鹏,盲僧,TES,U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