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m 渴望重返越南赛区继续电竞之旅

时间:2024-01-16 18: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ofm 渴望重返越南赛区继续电竞之旅

近日,越南知名电竞记者LePhuAn披露,曾在LPL赛区效力多年的Sofm表达了重返越南赛区(VCS)的强烈意愿。这位经验丰富的选手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愿意回到家乡赛区继续他的电竞生涯。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Sofm在LPL赛区的Snake、SN、WBG等俱乐部效力多年,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稳定的发挥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此外,他还在杭州亚运会上担任越南《英雄联盟》电竞国家队主教练,展现了他在电竞领域的深厚实力和丰富经验。

如今,Sofm不仅是VCS赛区Vikings Esports俱乐部的一员,更是该俱乐部的共同持有人之一。他的归来无疑将为越南赛区注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

对于Sofm来说,回到越南赛区不仅是一次回归之旅,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他渴望在熟悉的土地上继续他的电竞梦想,为家乡赛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许多粉丝和观众纷纷表示支持Sofm的决定,并期待他在越南赛区继续创造辉煌。同时,这也体现了越南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巨大潜力。

总的来说,Sofm的重返越南赛区无疑将为该赛区带来新的活力和看点。他的经验和实力将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也将激励更多的年轻选手追求自己的电竞梦想。让我们期待Sofm在越南赛区的精彩表现,共同见证他继续书写属于他的电竞传奇!

以上是《Sofm 渴望重返越南赛区继续电竞之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ofm,电竞,越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