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en谈新赛季警惕队伍 T1受瞩目

时间:2024-01-16 18: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ngen谈新赛季警惕队伍 T1受瞩目

近日,Kingen在接受韩媒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对LCK新赛季对手的看法。当被问及最值得警惕的队伍时,Kingen表示:“好像所有人都选了T1(笑)。但我个人比较在意HLE。”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ingen对HLE的关注并非毫无根据。他相信HLE在经过2023年的磨砺后,今年会有更好的表现。由于Kingen曾效力于HLE,他希望能在比赛中战胜老东家,展现自己的实力。

此外,Kingen还提到了与Zeka的竞争关系。两人认识已久,长时间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因此彼此之间有着强烈的竞争意识。对于Kingen来说,与Zeka的对决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在T1备受瞩目的情况下,Kingen的选择彰显了他对HLE和Zeka的重视。这也预示着新赛季的LCK赛场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各支队伍都拥有不容小觑的实力和潜力。

Kingen的警惕和关注为新赛季的LCK赛场增添了更多看点。粉丝们期待着各支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精彩的较量,同时也期待着Kingen、HLE和Zeka等选手和队伍创造更多的精彩时刻。

以上是《Kingen谈新赛季警惕队伍 T1受瞩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ingen,新赛季,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