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en加盟DK 期待传奇上单的全新篇章

时间:2024-01-16 18: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ngen加盟DK 期待传奇上单的全新篇章

在近日接受韩媒采访时,S12冠军上单Kingen谈及了自己加盟DK的缘由。他表示,去年在与DK的关键比赛中失利后,他曾多次哭泣,但今年在DK效力并取得好成绩的话,感觉会很有趣。Kingen认为与DK一起,今年可以取得好成绩,因此加入了队伍。他还表示,有Khan、Nuguri等传奇上路选手曾在这支队伍中,希望自己能够延续这一传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ingen在采访中还谈到了去年在HLE度过的一个令人遗憾的赛季。他表示,虽然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但在这一年里过得挺开心。对于最遗憾的时刻,他认为是世界赛冒泡赛最后一场输掉的时候,因为那是一年结束的比赛。而对于最开心的时刻,他认为是2023年春季赛季后赛中成功击败了DK。

当被问及2022年和2023年的主要差异时,Kingen认为最显著的区别在于选手们与教练组一起生活、一起聚餐、进行个人交流的方式。在2022年,他们成功地创造了许多对团队有积极影响的情景,而在2023年,选手们更倾向于强调个人表现。此外,从团队的角度来看,所处的位置本身也有所不同,可能因此产生了压力。

Kingen自信地表示,加盟DK让他感受到了正能量,粉丝们可以期待好的成绩。作为一支拥有多名传奇上单的队伍,DK在Kingen的加盟下有望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期待Kingen在DK的出色表现,为电竞赛场带来新的传奇篇章!

以上是《Kingen加盟DK 期待传奇上单的全新篇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ingen,DK,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