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冬季赛W1D2 KC上中低迷不敌G2

时间:2024-01-16 18: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冬季赛W1D2 KC上中低迷不敌G2

在LEC冬季赛的第一周第二比赛日中,多场比赛激战正酣。G2、FNC和TH分别战胜对手,取得了胜利;而KC和VIT则不幸落败。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G2与KC的比赛中,G2凭借下路的出色发挥,一度建立了优势。然而,KC在中路团战中的出色表现,将局势扳回均势。然而,在比赛的关键时刻,KC打野Bo的先手开团被G2成功击溃,G2趁机轻松偷家,赢得了比赛。

FNC与VIT的对决中,FNC在上中两路就取得了巨大优势。最终,FNC凭借着对线的优势,轻松击败VIT,送给后者两连败。

此外,RGE与TH的比赛中,开场时LEC官方还特别庆祝了TH打野Jankos出道十周年。虽然两队前期节奏较为沉闷,但TH在韦鲁斯收割的帮助下,打出了0换3的精彩团战,拿下大龙,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最终,TH轻松战胜RGE,拿到了冬季赛的首胜。

总的来说,这个比赛日中,各支队伍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战术水平。而随着冬季赛的深入进行,相信各支队伍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精彩的战术和操作!

以上是《LEC冬季赛W1D2 KC上中低迷不敌G2》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冬季赛,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