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y宣布成为主播 寻求回归赛场的契机

时间:2020-01-17 09:35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功勋老将Sneaky宣布将成为全职主播 寻求回归职业赛场的契机

在经历了一整个休赛期之后,LCS赛区的老将AD选手Sneaky决定暂时远离英雄联盟的职业赛场,作为一个全职主播开始新的旅程。

这位在C9战队度过了漫长时间的AD选手也说道,这不是永久的从职业比赛中退役。他依然会考虑回归职业赛场,因为他“还有参加竞争比赛的欲望”。Sneaky想休息一段时间,来找到返回职业赛场的好的契机。

“直播一直都是一件我很享受的事情,我很享受在直播中展现我的个人技巧,和我的观众们交流,同时展现最真实的自我。”Sneaky说道。

他也提到,C9的老板Jack在他过去几个月内找队的时候帮了他很多,但是却没有太多他比较欣赏的。他的这次离开C9也不意味着他和C9彻底一拍两散了,相反地,这位25岁的老将依然是C9战队的所有人和顾问之一。

C9功勋老将Sneaky宣布将成为全职主播 寻求回归职业赛场的契机

Sneaky自从2013年5月开始就在C9战队担任AD位置,曾经随队伍参加过S3-S9共七次世界赛,并且拿下4次八强,1次四强的成绩,由他带领的C9战队也被北美的观众们称为“北美之光”。在S9世界赛上,C9战队以2-4的战绩在小组赛就惨遭淘汰,没能再次成为北美之光。休赛期,C9战队签下来新的AD选手Zven,而Sneaky并不想和他竞争上岗,所以选择离队。在他前段时间的直播中,他也透露:战队里有人不想跟他一起比赛。

“感觉队里有人不想和我一起打了,不仅仅是我,是整个下路,他们想要一个新的下路。所以,也可能我们中的一个,或两个一起走。”“我不想和那些不想让我待在队伍里的人一起比赛,这样我会被排挤。”

Sneaky是LCS赛区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他的直播有成千上万的观众会看他单排或是玩其他的游戏。他的粉丝群体非常广阔,所以他接下来的直播生涯应该会非常成功。

相关阅读:Sneak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