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破冰者 企鹅电竞主播沫子专访

时间:2020-01-17 17: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坚持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便是这世上最难能可贵的超人”

沫子作为电竞圈少有的女性选手,不仅颜值高,技术也相当好。那么沫子在打职业、直播和日常生活中又是怎么样呢?以下是沫子的专访。

沫子表示当初自己在打职业的时候,“真的只是为了夺得一个冠军,包括那个时候的薪资水平非常低的,仅仅够解决温饱问题,但为了梦想只能选择留下。”万幸的是,沫子坚持了下来,并选择加入男子战队,对此沫子是这样解释的:“女孩子的整体实力巅峰确实不及男子,而且目前国内组建女子站队大部分是想汲取他们的商业价值,不是以技术为准,他们走的团体女职为准,不符合我心中想要的。”在这样的环境与背景下,沫子毅然加入男子战队——天霸战队,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不久前众多豪门集结的虎牙天命杯,天霸的比分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当然,这个冠军是大家一起获得的,但对于沫子来说,这个冠军确是她梦寐以求的。

1.jpg

在此之前还有一段趣事,在沫子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前,就因为自己出色的枪法而小有名气了。陈赫直接就找上了门,然后发现小有名气的杀神居然是个女孩子,顿时觉得沫子可能是传说中挂比或者有其他人代打,沫子也是二句话不说,直接开练,一局打下来,陈赫顿时表示队里就缺沫子这样的选手。加入天霸战队后,沫子自爆陈赫不给加工资,只能多喝公司的矿泉水止损。看来,沫子已经和逗比老板开的逗比战队进行了极强的互动了。

沫子在直播更多的是以开心为准,毕竟要给观众带来良好的直播体验,也要让大家看得开心。当然,自己也会尽量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让观众学到东西。很多时候。观众看沫子直播的时候,不仅可以看到沫子和大牌明星连麦,还可以听到沫子的精彩分析,并且沫子的个人素养极好,极少在游戏里骂人,态度也很温婉,这样主播谁不喜欢呢?

沫子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曾有一段时间非常喜欢散文,自己出歌也会考虑自己填词,给粉丝更多的回馈。之前也是传出了沫子正在准备自己的新单曲,请各位喜欢沫子的观众多多支持一下哦。

不论是职业生涯态度和直播态度,还是对粉丝的态度,都体现出沫子的真诚。在此也是祝沫子有着更好的发展。大家喜欢沫子吗?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