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普通主播 企鹅电竞主播冷宴华专访

时间:2020-01-17 17: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冷宴华是一名和平精英的游戏主播,在本届企鹅电竞年度盛典中获得了企鹅电竞年度新人奖的殊荣。想必各位玩家都对这位主播非常好奇,那么冷宴华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呢?

冷宴华原名叫郭东,1993年5月29日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2010年在宁夏入伍当兵,两年后退伍。平日里,冷宴华爱钻研网络游戏,为日后成为技术型主播奠定了基础。也因为曾经的军旅生活,冷宴华对枪械的认知高于常人,当游戏和平精英的前身刺激战场问世时,冷宴华第一时间就爱上了他并开始钻研,曾经在S3赛季拿下了四排全服总分第一的成绩。同时,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冷宴华觉得军旅生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己FPS游戏水准,军旅生涯磨练了自己的约束力、自制力、承受力与注意力,让自己更加容易打出成绩,但这并不意味自己不需要付出。在冷宴华直播稍有名气的时候,经常被不知名的观众暴打,毕竟对方可以窥屏获取冷宴华的位置。冷宴华在一次直播也是坦言,这是自己最难熬的一段时间,但由于军人经历让自己养成了迎难而上的性格,因此自己在此期间刻苦磨练枪法,终于即使被窥屏也可以凭借自己出色的刚枪能力击败对方。得益于这段时间的收获,冷宴华的枪法也是更上了一层楼。

2.jpg

最初直播和平精英时,冷宴华并不知道如何互动,一段时间之后才开始重视和队友的沟通。冷宴华认为自己当时还没有明白多排和单排的区别,之后才渐渐明白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这也为自己担任战队指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签约选择企鹅电竞后,冷宴华开始专注于战神局,因此也是获得了很多殊荣,被称为最强团队指挥官和第一战神。

在年初虎牙天命杯比赛上,天霸战队的表现可以说是超乎寻常的好,比赛积分一直保持领先状态,这当然离不开冷宴华沉着镇定的指挥。而作为团队指挥冷宴华谦虚地表示自己的队友很不错,天霸能够取胜离不开队友强大的执行能力,毕竟和平精英是一个团队游戏。相信天霸战队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斩获世界级别的奖项吧。

在日常生活中,冷宴华始终保持着普通人的心态,本着军人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心态尽力帮助其他人,同时也尽量在直播时,给大家带来欢乐,让观众更开心。作为一名主播,冷宴华积极和粉丝进行互动,同时不定期地给粉丝送上各种福利。同时冷宴华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积极参加企鹅电竞平台公益活动,为社会尽一份力。

从路人眼熟到平台top主播,冷宴华仅仅用了一年时间,横向对比其他主播冷宴华的效率可谓是飞速,为什么呢?冷宴华认为这是游戏、平台、工会和粉丝多方努力的结果,自己只是在享受着各方给予他的支持。以上就是一个普通而又不平凡的主播专访。不得不说冷宴华确实低调也很谦虚,有着两年军旅背景的他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和平精英”领域的头部主播,但他没有忘记初心,依然在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企鹅电竞这个充满机遇的平台大放光彩。大家喜欢这样的冷宴华吗?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