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 2-1战胜LGD开门红 关键局还得看小东北

时间:2021-01-17 13:5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 2-1战胜LGD开门红,关键局还得看小东北

2021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六天,V5战队与LGD战队在深圳V5主场迎来对决,这也是深圳V5主场的揭幕首战,V5通过更强的中期运营与后期团战能力,让一追二2:1战胜了LGD。

第一局

V5:奥恩、奥拉夫、辛德拉、莎弥拉、牛头

LGD:剑魔、潘森、加里奥、卡莎、瑟提

开局刚刚3分钟,潘森就来到下路进行越塔,V5下路组合进行了艰难的抵抗,莎弥拉还是被潘森的红怒Q带走,送出了一血。随后V5想要上路三包一剑魔,然而加里奥TP支援过来,击杀了抗塔过多的奥拉夫,收下双Buff。LGD上下两开花,取得了不错的前期优势。

潘森的进攻节奏片刻不停,双方又在下路进行了一波下野的3v3,瑟提临死前E技能拉晕了V5三个人,卡莎潘森成功收割,打出1换2,LGD再度血赚。V5艰难防守,终于找到机会在中路终结了潘森一波,但随后在小龙团战中没有解决掉侧翼输出的卡莎,卡莎无解收割打出一波四杀。

这一波四杀过后,V5基本放弃了反攻的打算,全面转入防守,而LGD一时间也不急于继续扩大优势,他们选择牢牢控制资源,并且给C位争取更好的发育。火龙魂刷新后V5不得不在河道与LGD接战,卡莎依然处于无法限制的状态,带领LGD打赢了团战,随后拿下大龙Buff。

LGD带着大龙Buff摧枯拉朽击破两路高地,V5的防守一触即溃,完全无力抵挡卡莎的爆炸输出。31分钟LGD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LGD:纳尔、奥拉夫、辛德拉、女枪、瑟提

V5:杰斯、莉莉娅、卢锡安、烬、曙光

奥拉夫第二局再次开局直接抓下,想要为下半区建立起优势,然而这V5有所警觉,莉莉娅迅速赶到战场,帮助队友反杀奥拉夫与瑟提,让LGD第一波进攻意图彻底瓦解。

下半区获得优势后V5的节奏发动的非常顺利,野辅不断联动创造击杀,帮助整个队伍滚起了雪球,而LGD的防守一直在出现破绽,劣势被不断扩大。18分钟V5越高地塔击杀LGD双C后经济领先达到了6千块左右。20分钟V5在野区抓死奥拉夫后拿下大龙Buff。

正面巨大劣势的情况下LGD的决策和团队配合出现了很多问题,在小龙附近人员脱节又被V5开团击溃,随后丢掉了中下两路高地。V5拿下第二条大龙后彻底主宰比赛,从中路开团击溃了LGD,推平了水晶枢纽,恭喜V5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V5:酒桶、奥拉夫、瑞兹、卡莎、加里奥

LGD:纳尔、男枪、卡牌、烬、曙光

第一波战斗依旧是在下半区爆发,不过双方都拉扯的很好,没有产生击杀。上路酒桶在纳尔清线时一个出其不意的大招将其炸回塔下打成了残血,瑞兹直接开车包夹拿下一血。随后烬又在河道被V5众人抓死。

第一条小龙被LGD拿到,V5选择控制住上半区的峡谷先锋,然后立刻瑞兹开车五人包上,将塔下无助的小纳尔击杀,放出峡谷先锋破掉了一塔。这几波进攻节奏行云流水,帮助V5取得了两千块左右的前期经济领先。陷入被动的LGD在上路集结四人抓死酒桶,代价却是己方的中下两座二塔全部告破。

V5在兵线上拥有绝对的优势,21分钟时通过抱团将LGD逼回高地后掉头直接Rush掉了大龙,人员分散的LGD甚至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开团,双方在中路短暂交手,烬闪现想要强秒卡莎结果被反杀,随后LGD拿小龙的意图也被V5打破。双方经济差来到7千块。

V5破掉中下两路高地后回家补给状态,随后从上路发起了最后的进攻,LGD无法抵挡被打出0换4。恭喜V5让一追二,2:1战胜LGD,在自己的主场拿到开门红!

相关阅读:V5,LGD,小东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