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怒砍三杀 V5 2-1 WE解锁春季赛首胜

时间:2022-01-17 14:3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okie怒砍三杀 V5 2-1 WE解锁春季赛首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LPL春季赛第一周迎来收官日——“超级周末”共有三场BO3:在OMG以2-0击败iG豪取小场六连胜之后,第二场比赛由WE对阵Rookie、Karsa率领的“大威天龙”V5!虽然WE在第二局通过对于上路的“军训”解锁了春季赛的小场首胜,但V5还是凭借Rookie佐伊的亮眼发挥以2-1击败WE,成功收获春季赛首胜!

第一局

WE:格温、赵信、瑞兹、卡莎、蕾欧娜。

V5:贾克斯、佛耶戈、维克托、烬、泰坦。

开局Karsa的佛耶戈刷到3级摸到上路,由于贾克斯过于激进导致格温不敢近身,佛耶戈一直蹲到赵信赶来只能作罢。6分钟卡莎走位失误,踩到烬的E技能之后不慎被其W禁锢到,泰坦轻松钩中卡莎,帮助烬拿到一血。

虽然瑞兹升到6级利用大招赶往下路,在队友的配合下击杀了正在回城的泰坦。前期V5的三线联动技高一筹,先后抱团入侵WE的上、下两片野区,打出两波0换2并控下海克斯小龙和峡谷先锋,WE下路二塔很快被先锋通关,中野辅尝试在小龙河道抓Rookie的维克托,不料维克托交出闪现后灵性拉扯全身而退。15分钟V5埋伏在峡谷先锋河道的草丛中,WE探视野的野辅率先遭重,佛耶戈连番跳斩怒砍三杀,V5打出0换4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前WE在中路二塔处打出0换2,卡莎终结了维克托,不过V5的经济仍然领先6千。

中期贾克斯在上路单带,牵制住了Biubiu的格温,V5众人则在小龙河道先手开团打出0换2,同时贾克斯拆了WE上路高地塔。23分钟WE插在小龙河道的视野发现贾克斯正在solo火龙,果断rush掉大龙,V5晚来一步没能抢到,落单逃跑的佛耶戈还被终结,WE通关下路之后追回了2千经济,局势本来刚刚有所好转,可是WE抱团拆了中路一塔后View的赵信上头E到了泰坦脸上,V5抓住机会反杀了殿后的蕾欧娜,减员的WE无奈目送V5解锁火龙魂。最终V5在WE的蓝buff野区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WE:酒桶、男刀、发条、厄斐琉斯、洛。

V5:男枪、佛耶戈、薇古丝、金克丝、泰坦。

开局V5中野和下路组抱团入侵WE的红buff野区,不料WE全员包夹而至,Rookie的薇古丝被迫交闪现后撤。前期WE中、下两线都打出了压刀优势,6分钟佛耶戈gank下路,厄斐琉斯和洛激进压线导致回塔距离太长,V5三人硬生生追死了厄斐琉斯,男刀晚来一步无功而返。

因为V5只有男枪在上路猛压酒桶,所以男刀也一直“军训”男枪,两度将其击杀,不过WE下路组赶往峡谷先锋河道时,在中路被泰坦先手开到,厄斐琉斯再次阵亡,金克丝趁机吃到下路一塔2层塔皮,WE下路积攒的对线优势荡然无存,而V5上路同样遭到针对,男刀放出先锋又和酒桶越塔强杀了刚刚复活的男枪,佛耶戈只能控下水龙作为止损。15分钟男刀掩护厄斐琉斯通关了V5下路二塔,与此同时男枪只换了上路一塔,WE的节奏稍占上风。大龙出生前V5付出男枪在上路被强杀的代价,利用第二只先锋通关了WE下路,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V5频频在边线和WE野区找机会抓单,但严防死守的WE没有露出破绽,反而卡着薇古丝大招冷却的时机入侵V5野区,抓死V5野辅后转身“听牌”了海克斯龙魂。V5中路一塔随之告破,从而失去了对于大龙坑视野的掌控权。27分钟WE偷大龙被发现,V5众人迅速赶到,发现厄斐琉斯的血量见底后选择追进WE蓝buff野区,洛突施冷箭魅惑到三人,Shanks的发条大招又卷到三人,WE得以打出1换4大获全胜并收下大龙。最终WE推进中路团灭V5一波结束比赛,终于拿到春季赛的小场首胜!

第三局

V5:酒桶、皇子、佐伊、金克丝、锤石。

WE:鳄鱼、豹女、维克托、烬、蕾欧娜。

开局V5下路组激进推线,虽然被烬拿到一波双杀,但随后V5中野在小龙河道找回了场子:WE野辅探视野时遭到V5中野和下路组的追击双双倒地,皇子控下土龙弥补了一血的劣势。

不甘示弱的WE选择继续争夺峡谷先锋,V5打到一半被全员集结的WE劝退,WE接盘了先锋全身而退。前期V5效仿上局的WE,疯狂针对鳄鱼并接连得手,WE则趁机控下炼金小龙。15分钟爆发第二只先锋团战,WE上辅换了V5的中野,打出2换2拿到先锋,让烬单吃了V5的上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WE抢先落位下路河道,Rookie的佐伊在龙坑上方一发精准的催眠气泡命中了烬,皇子果断大招框住维克托,佐伊拾取了技能poke伤害爆炸,V5摧枯拉朽打出0换5团灭WE大获全胜,推掉三路一塔后滚起了3千的经济雪球。

中期V5利用兵线拉扯拆了WE中路二塔,WE则利用V5回城补状态的时间差反破中路一塔,V5“听牌”了火龙魂后绕后包夹,WE被迫逃进V5的蓝buff野区,付出上辅两人的代价才逃出生天。27分钟WE放手一搏rush大龙,Karsa的皇子EQ进龙坑大招框人,拼惩戒抢到了大龙,V5打出1换3后WE已经陷入大劣势,最终V5平推中路集火带走了鳄鱼,减员的WE无力回天,V5打出2换5团灭WE一波结束比赛,2-1有惊无险收获春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Rookie,V5,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