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下次Oner可以五杀的时候我再去抢一次

时间:2022-01-17 14:3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 下次Oner可以五杀的时候我再去抢一次

在北京时间1月14日,韩国首尔钟阁LOL PARK进行的2022LCK春季赛第三日的比赛中,首战告捷的T1战队以2-1击败BRO收获两连胜。休赛期一直成为话题的Faker排位22连胜薇古丝的出场也受到了粉丝们的瞩目,赛后韩媒INVEN采访了Faker选手。

Q:今天赢下BRO后拿下了二连胜,请说一下你的感想?

Faker:本来希望能够以2-0干净利落地拿下胜利,但最后我们是以2-1赢下比赛,对此还是很庆幸的,然而我对今天的竞技力并不是特别满意,所以整体来说今天是有点遗憾的一天。

Q:赛后队内针对哪些方面进行了反馈呢?

Faker:首先是第一局的运营方面,谈到该怎样改善,还有就是下场比赛要怎样去做。

Q:Faker选手在排位中凭借薇古丝这个英雄取得了22连胜,这在粉丝之间成为热门话题,你也在今天的比赛中使用了薇古丝,有什么技巧可以告诉大家吗?

Faker:想玩好薇古丝的话,要在排位中多加练习,技能放准就可以了。

Q:在最近的比赛中瑞兹又开始登场了,这个英雄也是Faker选手的一个标志了,那么你如何评价瑞兹呢?

Faker:瑞兹是一个很全能的pick,所以使用难度也比较高,但如果熟练度足够高的话,我觉得是很值得拿出来一用的。

Q:上一场比赛中你被Oner选手抢走了五杀,赛后你们有聊什么吗?

Faker:Oner选手道歉了,然后我打算在下次Oner选手可以五杀的时候我再去抢一次(笑)。

Q:新版本传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询问打野选手时他们都说感觉没有特别大影响,那么作为中路选手的你有什么感觉呢?

Faker:因为不能传送小兵所以有点郁闷,还有就是无法游走,只能专注在中路线上所以有点“没意思”。

Q:不久前Faker选手在Untara(前SKT上单)举行的“职业选手理想型世界杯”中获得了冠军,请说一下你的感想?

Faker:因为是Untara把我选为第一名,所以并没有特别开心......就那样吧。

Q:最近总有传闻说你是02年出生的,这是真的吗?

Faker:我并没有说过我是02年的,但是周围经常会那样说,托他们的福我也感到自己变得更年轻了(笑)。

Q:曾和你搭档打过职业的Bengi教练和T1现在的打野选手Oner选手足足相差9岁,他们之间会有代沟吗?

Faker:最近的朋友们都发育得比较快,所以看上去并没有很显小,虽然在其他地方还是有一些代沟,但是感觉并不是很明显。

Q:那么是他们在哪些部分之间的代沟呢?

Faker:除了有时候说话的语气、方式有点奇怪以外就没什么了。

Q:你在个人直播中每次玩Jump King的时候为了寻找初心所以总想故意掉下去,请问这样做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你能听见观众们也一起变得心惊胆战的声音吗?

Faker:反正都已经掉下来了,那再多掉下来一点也没关系吧,而且万一有观众没有从游戏一开始就观看的话,正好可以让他们从头开始看。

Q:能否在春季赛期间通关Jump King呢?

Faker:嗯,应该能做到。

Q:T1下一场是与DRX的比赛,说一下你的赛前感想吧?

Faker:下场比赛决定了我们是否能取得三连胜,能在新赛季开个好头才会有好的结局,因此下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会尽全力准备!

相关阅读:Faker,Oner,五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