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哥酒桶致命追击通关水泉 OMG 2-0击败iG

时间:2022-01-17 14:3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山鸡哥酒桶致命追击通关水泉 OMG 2-0击败iG

北京时间1月16日,LPL春季赛第一周收官日——“超级周末”共有三场BO3:下午3点的第一场由拿到春季赛首胜的“青春版全华班”iG对阵两连胜状态火热的“黑暗势力”OMG!经验更为老道的OMG在第一局中期的关键开团击垮了iG坚守了近30分钟的防线,最终2-0击败iG喜提三连胜!

第一局

OMG:酒桶、男刀、飞机、莎弥拉、芮尔。

iG:格温、赵信、维克托、薇恩、洛。

开局赵信刷到3级后摸进OMG的蓝buff野区,男刀拼惩戒守住了自家的蓝,和赵信对交了闪现各回各家。5分钟赵信反OMG的锋喙鸟时被OMG的下路组发现,男刀赶来加入追击,芮尔拿到一血。

iG下路组趁机迅速推完兵线,等赵信复活控下水龙,作为交换男刀击杀了峡谷先锋。OMG想在中路打出第二波节奏点,野辅双游gank中路时没有料到iG的野辅就在维克托,先手开团的芮尔被反杀,男刀交了大招逃离战场,随后把先锋放在上路,和酒桶尝试越塔强杀格温,可是肉装酒桶和没有大招的男刀伤害严重不足,丝血格温在塔下被迫双杀,打断了OMG的前期节奏,不过复活的格温还是单吃了上路一血塔,赵信则控下风龙作为止损。大龙出生前双方从中路一直拉扯到小龙河道,一番“神仙打架”后OMG打出2换2并控下土龙。

iG的经济只落后2千还能接受,加上一半人头都在格温身上,所以开始为格温保驾护航,掩护其单吃了下路一塔。OMG见状全员集结中路施压,落单的赵信被打出闪现,不过iG众人及时支援,也逼出飞机的闪现,两队先后“拍了拍”大龙但都被对方劝退,iG趁机推掉上路一塔,OMG则灵性控下土龙。28分钟OMG在中路先手开团,男刀从侧翼绕后分割了iG的阵型,芮尔闪现RE晕到三人,OMG打出0换3无压力收下大龙!iG下路水晶失守,经济落后超过了1万。最终OMG在第二条大龙团战中打出2换5团灭iG一波结束比赛,1-0拔得头筹!

第二局

iG:格温、盲僧、飞机、卡莎、洛。

OMG:酒桶、赵信、维克托、EZ、悠米。

开局EZ和悠米上线时遭到蹲在草丛的卡莎和一侧的洛两翼夹击,悠米的双招和EZ的闪现全交,对线压力陡然增大。4分钟EZ以为只有卡莎在线上,直接E技能跳脸消耗,不料洛从草丛突袭现身,悠米果断离开EZ回塔,目送鲁莽的Able的一血。

OMG下路遭重引发了连锁反应:iG凭借下路打出的优势顺利控到炼金小龙和峡谷先锋,随后洛一波灵性游走现身中路,维克托交了闪现还是被洛跟闪魅惑留下,飞机“后撤步”Q接向后闪现稳健躲开维克托的大招并拿到人头,让局面本不乐观的OMG雪上加霜。12分钟OMG预判到iG会放出先锋推进中路,众人迅速集结防守,越塔强开的洛被酒桶的闪现RQ带走,iG状态很差只能回城,赵信趁机控下风龙,击杀下路落单的卡莎,成功追回了前期的全部劣势。急于打开局面的iG强拆了下路一血塔,但双人组被悠米加赵信闪现黏住双双倒地。

大龙出生前OMG抱团击杀了土龙,iG抢龙失利被各个击破,shanji的酒桶利用刁钻的大招打断了飞机的W,在悠米的加持下从小龙坑追到iG下路,甚至顶着下路高地塔直接杀到iG水泉之前,打出0换5团灭iG大获全胜!OMG转身无压力收下大龙,速战速决一波结束比赛,2-0击败iG喜提3连胜!

相关阅读:山鸡哥,酒桶,OM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