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官宣LPL春季赛大名单 Ale FoFo加盟骑士团

时间:2023-01-17 17:0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战队官宣LPL春季赛大名单 Ale FoFo加盟骑士团

2023LPL春季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盛大开幕!1月11日晚EDG战队公布了新赛季大名单——上单Ale,打野Jiejie,中单FoFo、Fisher,下路Leave、辅助Meiko。

上海EDG合创汽车2023年LPL春季赛大名单:

教务管理团队:

经理:Hibari(金星宇)

副经理:Jasper(王一帆)

赛训支持:Gazero(李哲)

教练:KenZhu(朱开)

教练:Maokai(杨济松)

助教:Mni(彭芳)

选手阵容:

上路:Ale(胡嘉乐)

打野:Jiejie(赵礼杰)

中路:FoFo(朱骏岚)

中路:Fisher(李淨太)

AD:Leave(胡洪超)

辅助:Meiko(田野)

2023LPL春季赛战火已燃,上海EDG合创汽车英雄联盟分部在全新到来的春季赛中迎回熟悉的老朋友,同时也迎来全新的队员加入骑士团阵中。

全新的开始无疑也象征着全新的挑战,希望我们年轻的队员们能够在春季赛的磨练中不断成长,并肩携手,向着全新的巅峰,发起冲刺!上海EDG合创汽车加油!

相关阅读:EDG,春季赛,大名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