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ndy泰坦节奏完美 WE 2-1翻盘击败FPX

时间:2023-01-17 17: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wandy泰坦节奏完美 WE 2-1翻盘击败FPX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2023LPL春季赛盛大开幕!第一场比赛由WE坐镇西安主场,迎接FPX的挑战!双方鏖战打满了三局,最终韧性十足的WE有惊无险2-1翻盘击败FPX,解锁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第一局

FPX:奎桑提、蔚、阿卡丽、女警、拉克丝

WE:鳄鱼、大树、沙皇、卡莉丝塔、泰坦

双方都认为下路的前期线权至关重要,因此开局后所有人都集结在下路,泰坦先手Q钩到拉克丝,WE集火打出拉克丝的双招,心满意足各回各线。这一波摩擦直接导致FPX下路失去了线权,WE下路组推完兵线掩护大树入侵FPX下半野区,泰坦灵性游走到中路,闪现过墙帮助沙皇拿到阿卡丽的一血,帮助队伍打开了局面。

前期WE下路对线毫无压力,大树甚至将FPX的红buff野区当成自家野区,频频反野压制蔚的发育。大树升到6级之后蔚只有5级,FPX只能放掉小龙,下路组回城后来到峡谷先锋河道,暂时放弃自己的发育,掩护蔚拿到先锋。WE野辅继续窒息联动,基本上点亮了FPX的下半野区。蔚只敢打自家的石甲虫,直到第11分钟终于拿到了这场比赛的第一个红buff。FPX选择再次全员集结下路,想要缓解女警的对线压力,不料WE的支援也不遑多让,打出2换4控下了火龙加下路一血塔。

FPX的女警推塔节奏彻底哑火,WE三路换线继续推塔。大龙出生前WE完全掌控了下路河道的视野,大树拼惩戒稳稳地“听牌”了土龙魂,蔚交了闪现还是被大树的小树苗带走,FPX只能目送WE无压力收下刚刚“上班”的大龙!卡莉丝塔在中路清线时不慎被FPX终结,不过WE众人赶来打出1换2,推掉FPX下路二塔,经济领先8千。24分钟WE抓死了在中路落单清线的奎桑提,顺利解锁了土龙魂加第二条大龙。最终WE平推上路高地,摧枯拉朽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WE:凯南、波比、塞拉斯、希维尔、悠米

FPX:贾克斯、猴子、卡萨丁、泽丽、璐璐

开局WE抱团入侵FPX的蓝buff野区,知道猴子的路线是蓝开往上刷。Heng的波比2级再次入侵FPX野区,抓到了刚打完蓝buff的猴子,闪现E“壁咚”完成对位单杀拿到一血!

前期WE中野辅频频联动,不过FPX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只有卡萨丁被抓死了一次,上、下路的发育没有受到影响。猴子拿到峡谷先锋之后两度gank上路,抓死了凯南并放出先锋撞掉WE上一塔的镀层,作为交换波比控下土龙。14分钟FPX中野在峡谷先锋河道开团追击,打出0换2推掉上路一血塔,希维尔只能拆了中路一塔作为止损。大龙出生前FPX利用峡谷先锋通关了上路,WE手握两条小龙,虽然经济没有落后太多,但Biubiu的AD凯南很难发挥单带压制效果。

中期FPX的四核发育良好,反观WE只有希维尔的发育较好。22分钟WE在下路集结全员之力带走了猴子,FPX四人在小龙河道稳健拉扯,拖到了猴子复活到场,Care的卡萨丁斩获三杀,FPX打出0换5团灭WE大获全胜,无压力将大、小龙收入囊中!WE三路二塔陆续失守,经济落后7千。xiaolaohu的贾克斯越WE下路高地塔单杀了Biubiu的凯南,FPX拆了中路水晶扬长而去。最终FPX平推下路高地,卡萨丁怒砍四杀,带队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FPX:格温、猴子、阿卡丽、卡莉丝塔、大发明家

WE:奎桑提、蔚、辛德拉、厄斐琉斯、索拉卡

来到决胜局之后FPX下路打得相当激进,抢到2级先手发难,和WE双人组互换了一波技能,如愿获得了线权。5分钟Lele的大发明家贴脸架炮台,接一发精准的E技能晕到厄斐琉斯,帮助Lwx的卡莉丝塔拿到双杀!

猴子见下路打出线杀,建立了不小的优势,转而连续控下炼金小龙加峡谷先锋,不料Heng的蔚对下路“重拳出击”,两波gank总计打出1换2,WE下路又支棱起来了。猴子把先锋放在下路,撞掉WE一塔的镀层止损,随后FPX在小龙团战中集火终结了蔚,WE没有抢到小龙只能撤走。16分钟蔚掩护厄斐琉斯推掉FPX下路一血塔,作为交换猴子拿到了第二只先锋。大龙出生前FPX掩护先锋推中路一塔,猴子上头开团之后和队友脱节,WE反打出0换2并控下小龙,实现了经济反超!

中期FPX抱团推掉WE中、下路一塔,格温急于从侧翼进场,FPX又出现了阵型分散的严重失误,WE抓住机会打出2换3,拆了FPX中路一塔完全不亏。两队等到小龙刷新之后大打出手,WE打出2换2抢到了土龙,局势仍然十分焦灼。28分钟FPX抱团打大龙逼团,逼出奎桑提的传送,WE选择先手开团,可是没有人保后排,阿卡丽直接单切掉厄斐琉斯,FPX一鼓作气打出0换3收下大龙,推掉WE下路二塔,经济领先4千。后期WE抓住FPX急于先手的破绽,稳健运营拿到双龙汇,最终2-1翻盘击败FPX,解锁了春季赛开门红!

相关阅读:Iwandy,WE,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