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机器人精准神钩盘活节奏 IG 2-0轻取AL解锁开门红

时间:2023-01-17 17:0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ink机器人精准神钩盘活节奏 IG 2-0轻取AL解锁开门红

2023 LPL春季赛常规赛于1月14日正式鸣锣开战!第一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由AL战队与IG战队在上海虹桥天地赛场带来,在转会期启用了大量新人的IG战队以全新面貌迎接挑战,转型辅助的Wink两局比赛都带来了MVP级别的亮眼表现,帮助队伍以2-0轻松击败AL。

第一局

AL:剑姬、男枪、辛德拉、烬、大头

IG:卡蜜尔、佛耶戈、瑞兹、韦鲁斯、拉克丝

比赛刚刚开始,男枪早早突袭中路,协助辛德拉击杀了瑞兹拿到一血。接下来AL通过中野的优势掌控了比赛节奏,控制了前期资源。IG开始在下半区加强队员之间的联动,AL的几次进攻尝试都被IG的反击化解,中辅几次阵亡送出了不少优势,不过他们还是通过运营压迫拆掉了IG三座一塔。IG不慌不忙继续寻找机会,终于在野区再度抓到AL的破绽砍下双杀,通过团战的强势表现扭转了之前的经济劣势,并且将小龙数量基本追平。27分钟左右两队又在中路二塔附近爆发战斗,瑞兹大头互换人头以后拉克丝Q到辛德拉又将其击杀。

双方还在中路不断拉扯等待机会,然而辛德拉突然做出一个令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操作,TP中路眼位落入了IG五人的怀里,IG顺水推舟将辛德拉击杀以后开打大龙,AL强行上前阻挠再次阵亡两人,大龙Buff最终还是落入IG手中。已是强弩之末的AL开始迎接IG一波接一波的抱团推进,两队激烈交战互换人头,IG稍显急躁的越塔浪费掉了逼近高地的机会,只能把握住现有的优势继续慢慢滚雪球。35分钟两队围绕风龙魂在下路河道爆发团战,IG第一时间阵型不齐被AL分割了战场,阵脚大乱阵亡三人!AL趁机从下路推进高地想要强行一波,但IG队员及时复活守住了门牙塔,并且趁着AL状态不佳击杀了第二条大龙。

IG抱团从下路推进高地,AL众人拼死防守并且找到机会发动反击,逐个击破斩杀IG四人,虽然没有时间一波结束比赛,但他们还是拿到了风龙龙魂。IG趁着AL队员状态不佳强行追击过来发起团战,结果低估了AL四C的输出被反杀两人。AL队员回城补血以后再次集结中路想要反包围IG双人组,结果韦鲁斯和拉克丝极限残血逃出生天并且反杀了男枪!IG队员复活以后击杀了第三条大龙Buff,带着兵线推进拆掉了AL上中两路高地,AL这次没能找到反击的角度最终崩溃,IG有惊无险地拆掉基地拿下了第一局比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AL:卡蜜尔、男枪、加里奥、韦鲁斯、烈娜塔

IG:剑姬、佛耶戈、瑞兹、德莱文、机器人

双方下路一级对拼,机器人精准一钩命中韦鲁斯拿到了一血,接下来两队在上半野区爆发了空前激烈的大乱斗,IG野辅凶猛的发起进攻节奏压制住了AL,逐渐取得了优势。机器人的Q技能屡屡命中制造杀机,为IG带来了不少机会。14分钟左右AL在上路主动出击开团,但IG的支援迅速赶到,完美配合打出0换4,进一步扩大了优势,仅仅15分钟双方经济差距已经超过了8千块,并且IG还手握三条小龙。AL在野区面对IG的攻势努力寻找反击机会,但双方C位的装备差距非常悬殊,IG在野区又一次击溃AL以后放出先锋推掉了中路高地塔。

AL在巨大劣势面前还想尝试防守海克斯龙魂,但没想到卡蜜尔被IG抓到落单击杀,大招支援的加里奥也随之阵亡,AL如同飞蛾扑火一般冲进战场被IG逐个击破最终惨遭团灭,IG拿下海克斯龙魂。回城休整以后IG击杀大龙,经济优势超过了一万三,等待被单抓的剑姬复活以后同时推进上中两路高地,AL背靠门牙塔绝望防守但是无济于事,IG摧枯拉朽结束比赛,以2-0的比分收获赛季开门红!

相关阅读:Wink,IG,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