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贾克斯实力压制打穿上路 RA让一追二战胜LGD

时间:2023-01-17 17: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ube贾克斯实力压制打穿上路 RA让一追二战胜LGD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LPL春季赛第二天的首场比赛由LGD对阵RA!两队在第一场的状态差距很大,前BLG打野Meteor的蝎子开团无解,带领LGD打出17-0的击杀比先下一城,RA被“剃光头”之后依靠Cube贾克斯的精彩发挥扳回一城,最终RA让一追二战胜LGD!

第一局

LGD:奎桑提、蝎子、瑞兹、泽丽、大发明家

RA:格温、佛耶戈、辛德拉、韦鲁斯、蕾欧娜

开局LGD下路依靠大发明家的频频poke,顺利地抢到了线权,不过下路组的默契度一般,大发明家被蕾欧娜E到时泽丽翻墙后撤,大发明家只能交出闪现,随后佛耶戈偷掉土龙并全身而退。

蝎子升到6级后gank上路,帮奎桑提拿到格温的一血,顺手击杀了峡谷先锋,放在下路帮助泽丽扩大对线优势。RA下路一直被压在塔下,无法争夺小龙河道的视野,看到LGD控下小龙后急于留人,导致野辅和队友脱节,LGD反打出0换2节奏起势。RA找不到突破口,被动防守疲于奔命,泽丽抓住RA下路无人防守的时机,成功单吃了下路一血塔。作为止损RA抢到了第二只先锋,虽然没捡到先锋之眼,但暂时打断了LGD的节奏。大龙出生前LGD兵不血刃控下火龙,RA经济落后3千。

中期LGD稳健运营分推,由瑞兹单带掉上路一塔,虽然RA也掩护格温推掉下路一塔,但蝎子在小龙河道抓到了做视野的蕾欧娜,泽丽将其带走,LGD得以掌控小龙河道的视野。RA想要争夺视野,双方拉扯时辛德拉和蝎子互换了闪现,LGD集火秒掉蕾欧娜,稳稳地“听牌”火龙魂。24分钟LGD在大龙河道先手开团,蝎子开大拉回佛耶戈,RA阵型溃散无力招架,LGD各个击破打出0换5团灭RA大获全胜!RA三路二塔失守,经济落后来到1万。最终LGD在远古巨龙河道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击杀比定格在17-0,RA惨遭“剃光头”,0-1先失一局!

第二局

RA:贾克斯、猪妹、瑞兹、泽丽、璐璐

LGD:剑魔、豹女、鳄鱼、韦鲁斯、卡尔玛

Leyan的猪妹在前期相当活跃,知道自己刷不过豹女就以gank弥补劣势,两度抓上终于得手,帮助贾克斯拿到剑魔的一血,剑魔还交了死亡闪现。

RA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三线频频联动出招,LGD入侵RA下半野区时没有料到贾克斯从上路长途跋涉而来,双方四打四打出1换1,瑞兹和卡尔玛互换倒地,随后豹女灵性地偷掉峡谷先锋,gank中路抓死了刚刚复活的瑞兹,放出先锋撞掉镀层,节奏一气呵成,作为止损RA控下风龙。Cube的贾克斯发育得很好,导致LGD在正面团战难以输出,付出四个闪现的代价才推掉中路一塔,贾克斯也单吃了LGD上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RA在中路抓人失败,LGD下路组成功逃脱,鳄鱼赶来反杀了泽丽,RA经济落后3千。中期RA急于挽回劣势,在中路开团后遭到反打只能后撤。23分钟Cube的贾克斯在小龙河道发现落单的剑魔,一路追击完成对位单杀,确立了单带优势,同时打破了局势的平衡,自此LGD在正面团战再也无法处理贾克斯。虽然LGD在RA打大龙时集火秒掉猪妹并接盘了大龙,但RA在正面团战中依然无解。最终瑞兹开大带队友rush掉大龙,贾克斯E闪晕到四人,RA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LGD:剑姬、扎克、瑞兹、泽丽、大发明家

RA:贾克斯、蔚、辛德拉、韦鲁斯、卡尔玛

这一场下路的博弈细节拉满:大发明家扭开了卡尔玛的第一发RQ,LGD下路组得以越线消耗,大发明家的两个炮台完全封住了RA下路组的走位,泽丽得以抢到2级,扎克抓中时打出辛德拉的闪现。4分钟蔚先于扎克gank上路,扎克卖自己救了剑姬。

韦鲁斯选择传送回线,所以泽丽的发育并没有领先,RA完全掌控了小龙河道的视野,导致扎克去下路一无所获,同时剑姬在上路也没压住贾克斯,蔚得以控下风龙。LGD下路组回城后赶往上路,即使牺牲自己的发育,也要掩护扎克拿到峡谷先锋。LGD中野多次双游上路,都没能抓死贾克斯,反倒是蔚gank上路时抓死了剑姬。扎克只能把先锋放在中路,撞掉RA一塔的镀层勉强止损,随后Cube的贾克斯单吃了LGD上路一血塔,还领先Xiaoxu的剑姬50多刀。

LGD上路的劣势很快影响到全局,RA慢慢磨掉LGD中、下路一塔。大龙出生前RA中野推掉下路二塔,LGD选择放小龙,转而拆了上路一塔,RA则兵不血刃“听牌”炼金龙魂,经济领先6千。中期贾克斯在下路一拖三全身而退,RA在大龙河道抓死了落单的扎克,回身无压力收下大龙!LGD三路高地水晶失守,双方经济差来到1万。最终RA扛着LGD双门牙塔打出1换5团灭LGD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二战胜LGD!

相关阅读:Cube,贾克斯,RA,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